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51bob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6
@lvye 是呀;现在就少Android.
设计现在有了,下个版本会好一些了!
@loveisbug 原来是IOS,现在招到了;
@renminghao 暂时不招,团队小,暂时用不了那么多人,主要还是要技术方面的!
@tongfl2014 应届毕业生直接全职加入可以,但实习生暂时不要。
@nina 当然不是,是在自己组团队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9:26 · PVG 17:26 · LAX 02:26 · JFK 05: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