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5800X3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2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https://i.imgur.com/xMiiayz.png 我觉得在客户端上硬塞一个"游戏中心"挺傻的,也隐藏不掉,也不管你用不用得到,你必须得天天看见 https://i.imgur.com/rjR4rdr.png
22 天前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有没得打过长春生物疫苗后来得皮肤病的...
5 月 13 日
回复了 lerry 创建的主题 育儿 我去女儿学校做了一堂 AI 分享课
有意思😀
@hichao 企业版在高峰期间排队吗?
5 月 11 日
回复了 smallmirror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offer 迷茫 -- 是否该离家去一线
30 岁正是打拼的年纪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4 月 28 日
回复了 Lantang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兄弟们平常都用什么浏览器?
Chrome, Zen
4 月 21 日
回复了 Croo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真心发问,想学后端需要学啥?
https://i.imgur.com/czm8HoY.png
可以参考一下这个路线图。
原作者:小傅哥
原文地址: https://bugstack.cn/md/road-map/road-map.html
我投 2000 元安置房一票
4 月 20 日
回复了 hoh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是不是和女朋友三观不一致
没有电车,纯好奇, 这充满电电费能差多少?
3 月 25 日
回复了 xitl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纯吐槽]没想到 minimax 会这么难用
不知道你是什么使用场景. 我平时写写 crud 后端没怎么用过, 前端基本上都是 miniMax M2.5 一把梭,体验还是非常好的.

我是在 trae cn 里用的 miniMax M2.5, 优点就是免费, 错误率比较低. 缺点就是生成的比较慢;上下文太短了,基本上一次提示词下来就会占到 20%左右, 几个指令下来就要开新任务了..

我也用过 cursor 的 auto 模式.里面应该都是国外的模型吧, 优点是代码生成速度快比 miniMax 要快的多. 缺点就是有小概率会出现引入了一些不存在的包,需要返工...
3 月 19 日
回复了 GopFe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怎么看支付宝 scheme 的 bug
拼多多的事更严重不也没后续吗..拼多多安卓 app 利用 0day 漏洞控制用户手机及窃取数据.. 真悲哀 https://i.imgur.com/c1Q76Cd.png
3 月 10 日
回复了 ansnail 创建的主题 咖啡 喝咖啡有没有不苦的办法
你管别人说什么... 拿铁管用你就喝拿铁呗 ,冻干咖啡苦 不喝就是了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3 月 4 日
回复了 wayfarer 创建的主题 吐槽 QQ 音乐吃相太难看了
+1
我之前就吐槽过一次, 随便修改会员功能权益, 我会员刚冲上的时候是可以随便设置音乐为闹钟铃声的,而且可以自己选择范围, 结果前一阵子发现要升级超级会员才行... 我到期以后不会再续了
刚开始的时候是的
2 月 5 日
回复了 summerho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同事刮刮乐中了 100 万
1 月 30 日
回复了 ssiitoto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去留该怎么选择?
我投不回去一票.
外包+催入职 感觉是坑
用你们公司的办公聊天软件私聊他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9ms · UTC 00:53 · PVG 08:53 · LAX 17:53 · JFK 2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