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lechazoQaQ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4 页
回复总数  26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10 天前
回复了 xus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如何评价阿里前高管出任山姆董事长
阿里和菊花的管理层就是群傻逼,谁公司引入他们就等着享福吧
16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关键是东大的社保是现收现付制,现在全额缴纳,领退休金的不是我们这群纳税人,等到我们退休的时候,政策怕早就变了
等着收尸就行了,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17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一看就是养老金亏空了,你们这群牛马再不缴养老金,老爷们没法逍遥了
24 天前
回复了 fallimmorta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搞外国手机卡不就好了吗,giffgaff/Vodafone
换号吧,现在不支持换手机号,后续不知道 OpenAI 会不会改。
25 天前
回复了 julyclyde 创建的主题 加密货币 bybit or bitget or other?
bybit 纯垃圾,别用了,搞 BitgetWallet 的 Fiat24 虚拟卡吧,在 Bitget 里开了就不能在 SafePay 里开,因为背后都是 Fiat24 ,其他虚拟卡例如 Ready 人人卡/德国 N26 都还是可以的。
电影肯定更好,但你要考虑过道宽度,如果装上电视后过路都要侧身,那还是投影仪吧
恶意造假抹黑也能叫测评吗?真以为互联网没有记忆啊
当你身边的女的都在讨论卖 token 的时候,你就知道该跑路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eetyu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都是怎么判断中转站安全性呢?
@chipipi 没了,当天下午优惠码就失效了。现在还存活的优惠码也没有这么划算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eetyu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都是怎么判断中转站安全性呢?
不用中转站,前些天英区优惠码搞的 GPTteam ,两人拼车一个月才 100RMB
5 月 15 日
回复了 liuyoume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17 系列最高直降 1000 元
去年 PDD 抢券 5099 就入手了,今年这优惠力度还不如去年 PDD 的
大学生谈你妈逼的上进心,既要有要还要,我的建议是直接去卖
5 月 13 日
回复了 SWALLOWW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还有相信白酒的老铁吗?
垃圾文化就该死啊,这些老登全走了白酒直接垮杆
做产品不要站在开发的角度,你觉得这里的功能做得好,不代表用户会觉得好。而是你想要让人知道你的产品,花钱推广是免不了的。
5 月 13 日
回复了 Haku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现在该咋买?
土区 AppleID 买,比较便宜,或者等优惠码买,昨天英区放出来的优惠码,2 人 team 才 11 英镑/月。反正别买垃圾中转站的,表面说是满血模型,背后谁知道是不是调的国产模型 https://i.imgur.com/Ug1iMq4.png
5 月 6 日
回复了 space2020 创建的主题 相亲 相亲太难了
我对象的一个妹妹也是,月入 1k ,还整天幻想有富二代富一代娶她,觉得其他人都配不上她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5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7:17 · PVG 15:17 · LAX 00:17 · JFK 03: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