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eorgiu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15 年 1 月 29 日
回复了 am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深圳使用联通还是移动好呢, 4G or 3G?
還有一個問題是,移動的TD-LTE和TD-SCDMA都因爲用戶量漸大而取消了CS/PS併發,也就是說,上着上着網別人打電話進來的話網絡連線就斷了,聯通則沒有這個問題(不知道移動找到解決方法沒)。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2:51 · PVG 20:51 · LAX 05:51 · JFK 08: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