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tsunatr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3
1  2  3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atsunatr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但是经历是编的
@dcvsiug 我也难绷,本来都打算继续摆烂了,前几天突然和我说面试过了。
我就感觉,现在学历不是敲门砖,TM 工作经历才是敲门砖。
像这工作其实就几千,讲道理几千的玩意有点基础应该就能干,大不了 AI 嘛。
但是我不包装,不说自己是有一年经验,那就连面试资格都没有。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atsunatr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但是经历是编的
@qping 因为上个公司是华莱士。。。
5 月 19 日
回复了 Matsunatr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但是经历是编的
@sucai 我让 GPT-Image 2 给我 P 了个,还挺像回事的
@zhengfan2016 我也觉得,而且接了活也要在公司里头干,还不能远程。那每天坐地铁就要坐死了都
@hwdq0012 那您有成功投进去几家么?
@sagaxu 福州这边,小城市。不过看了下 BOSS 上的竞争力分析,每个岗位也有相当多人去就是了
@meteor957 确实如此,他大概大我 20 岁这样。
他大学刚毕业那会儿在成都那边想去三甲医院,就直接跑了成都全部的三甲医院去找人 HR 投简历面试。虽然都没过就是了
@opengps 那按这么说,如果我找不到工作的最大因素是我技术压根不行。写个 vue3 都写不清楚,大多数情况下下只能靠 AI 。是不是最好别这么做。。。不然会被轰出来
@thinkm 专升本三本。。。
@renmu 那肯定是不牛逼的。。。写代码基本靠 Cline 或者 Roo code 帮忙吧。
@cs3230524 我觉得自己应该算是社恐吧...但现在线上投简历基本上就是已读不回...太难蹦了
@mulu 那我也许应该去你们那生活😂,我们这里熟悉 k8s, Kafka 要十年经验才有 15k...,熟练配置使用 zabbix ,cacti 什么的 6-9k.只能说很难过了...
@lsylsy2 现在只能先做做这种的试试了,现在工作好难找。boss 上投了 38 家企业,只有 8 家看了消息,两家要了简历并让我去面试,结果个个给实习生 2.5k 工资。
智联上投了 23 家,查看简历的只有 5 家,也只有机场这个要我去面试。
现在甚至还不能确定能不能进,因为就连这个都有许多人来面试
@yedkk 主要现在工作难找,开发岗回都不回我。那我总不能一直 gap 吧。如果有份工作做,起码未来能编一编,不至于说 HR 问我过去干嘛,我只能说过去啃老。
这刚好可以当一个过渡性工作,上一休二,休的两天刚好可以学点什么。
要是去找市区的工作,我不仅要付每个月起码 1.5k 的房租,吃的还要自己掏钱。这部分支出就去了 2.3k 这样了。关键还 12 小时上六休一。
@magicZ 转正也是 2k 多,不过上一休三,换算成日薪资也还可以(反正工作地离家近无需房租还有工作餐,这 2k 多就是纯当零花了)
@harryWebb 哈哈,确实,我看了下 JD ,核心思想似乎就是“有事联系上级”😂
@azertim 这个机场也没那么大吧,年均人流只有一千万这样。
不过值班就值班吧,有工作让我做就好
@chendl111 熬夜加班肯定是能干的。希望真的只是问一下很简单的问题吧
@SbloodyS 那就更不知道 HR 会问啥了,不过看 AI 说会考我网络基础啥的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18:59 · PVG 02:59 · LAX 11:59 · JFK 14: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