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afIyI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80
1  2  3  4  
24 天前
回复了 lhhllh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五年后的程序员会是什么样子呢?
看了六年前的帖子,感觉评论区对 op 的提问是嗤之以鼻啊,不知道现在他们对于 ai 作何感想,甚至不会有的因为 ai 已经失业了吧。
aGVpa3NoaXNiQGdtYWlsLmNvbQ==
id:3396
FRE-a2922b8a
5 月 19 日
回复了 izv 创建的主题 推广 简单稳定的 codex 中转, 0.12 倍率,送 10 刀额度
aGVpa3NoaXNiQGdtYWlsLmNvbQ==
3 月 23 日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撸了日本小电影提取字幕并翻译的工具
感觉还是太麻烦,楼上说的对,感觉来了还得忍着整这个,不如在线的直接翻译。
3 月 15 日
回复了 junwin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认为的最强编程 AI 工具?
@NullpoMino 老哥,细说 doge
已经用上了,请问用户的数据都是存本地吧,不会涉及到隐私内容吧?
我最近入了 iphone 17 ,现在是 pixel 9 和 iphone 17 双持,感觉 iphone 的操作确实不太能适应:
尤其自带键盘,Gboard 已经用顺手了,打字很丝滑,反观 iphone 自带键盘老是自动联想错误的词,逗号还不好输入,尝试过在美区 app store 下载 Gboard ,但是谷歌针对 ios 的 Gboard 没有针对性的更新,ui 都很老了, 不好用,还是用的 ios 自带的输入法;
pixel 9 随时可以 circle to search 非常方便,国区 iphone 17 没有 apple intelligence ,想搜个东西还得手动搜;
安卓机的媒体声音是分开的,iphone 不分,每次要减小媒体音量还得去控制中心;
一大堆。。。
2025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hookybaby 创建的主题 iOS 你们 ios26.2 的电耗也这么夸张吗?
@BraveNTD 17 基础版吗,我不开代理软件每晚都掉 10 格电。
图寻/geoguessr 吧,自从接触 22 年接触图寻每日挑战除了不可逆因素无法完成外其他几乎每天坚持玩图寻,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了。https://i.imgur.com/hqycGBh.png
2025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freak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v2er 更新了,好耶😆
@airwt 挺好用的,但是好像开发者不太常看 issue 哎,好多 issue 都没人管。
202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lake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Nex Terminal 3.1.4 更新,送一波兑换码
@YooUzi 第一个已用
202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lake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Nex Terminal 3.1.4 更新,送一波兑换码
没找到兑换码在哪里用。。。
@llxvs 入机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zongmumask666 创建的主题 iDev 我开发了一款 PDF 阅读器(基于 PDFium + Swift ,免费)
吃内存吗?
2025 年 4 月 10 日
回复了 Gentlec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rok3 已支持 API 调用
刚花了 30 刀买了 grok 一个月的会员,输!
2025 年 3 月 30 日
回复了 AlexJesu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 测测你的短期记忆有多牛?
正向 12 逆向 4
来了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6:09 · PVG 00:09 · LAX 09:09 · JFK 12: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