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iGuAnHeSh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0
1  2  
@jetsung 目前所有模式均已经被限制了
@wat4me 两个月前还能免费使用多次,现在已经不行了
@iorilu 找资源和实时搜索比对数据能力比 gpt 好很多
@SayHelloHi 之前每两个小时重置一次访问限制,一次可以提问 2 30 次。现在只要提问一次就会提示你排队开会员。
@sddyzm 好啥哦?实时检索 xai 比 chatgpt 还厉害
@Panameragt 有么有什么说明哦,之前使用 xai 习惯了,一下子被限制了还真有点难搞
@libobo 截图看不出区别,但是在 excel 中是可以看到区别的。第一张图的图片是悬浮在单元格上面的,而第二张图片的效果是放置在单元格内部的
各位大佬有没有过相似解决方案。网上和 AI 上面问了一圈,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了
@cnrting 面试了一波,反正感觉很虚啊
@morizawatt bing 昨天全球性的挂了,不是宽带的问题
2024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fan88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移动的互联网专线会比电信和联通差很多吗?
移动适合在国内用来刷视频听音乐之类的。如果用来做其他对网络有要求的事情,那移动不推荐了,还是用电信或者联通吧
@redbule 断了三分钟的样子,并没有挂多久
@344457769 联通没事,只有电信挂了。移动不知道
断网断了大概三分钟的样子,并没有挂多久。直接连微软必应都打不开了,测试了一下平时在国内能打开的外网地址,发现全都挂了。
价格或者年费 500 以内的都买了。但是 idea 和 navicat 是真的太贵了,像我这种穷逼买不起,只能破了。navicat 的平替用过 dbeaver 一段时间,但是确实很不习惯那种操作模式。eclipse 没有 idea 好用,就直接破了。
不知道各位 V 有都是怎么操作的。
2024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joy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唉,一年了无人问津,开源算了
大佬,想用你的代码做二次开发,但是没有指定开源协议呢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23:47 · PVG 07:47 · LAX 16:47 · JFK 19: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