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Uniqa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1 天前
回复了 Monarchy 创建的主题 macOS 27 Beta2 appstoreagent 进程 占用很高的 CPU 咋办
邮件的话,考虑禁用一下网易邮箱账号试试?我也遇到过,把 163 关掉就恢复了…
1 天前
回复了 Monarchy 创建的主题 macOS 27 Beta2 appstoreagent 进程 占用很高的 CPU 咋办
应该是新引入的问题,大概是 arcade 相关的数据库文件的 scheme 没有对齐(创建的 scheme 和读取预期的 scheme 不一致,意思就是就算你清理了本地文件,appstoreagent 下次也会自动创建错误的 db )
根治只能等 beta3+,缓解就是创建 watchdog 等 appstoreagent 的 cpu 上了 40 就杀一次但一般十分钟内就会复发,更好的缓解是杀 appstoreagent 的同时把 dasd 也杀一次,可以把 dasd 的任务调度推迟几个小时
2025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codermal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通知,同步到 mac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机制?
iphone 和 mac 同时安装了的 app 不会同步 iphone 的通知,信息 app 在 mac 上同样存在(但如果你的 iphone 上配置了短信过滤,mac 就不会同步被过滤的短信)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20:16 · PVG 04:16 · LAX 13:16 · JFK 16: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