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c外接显示器,合盖怎么同时休眠,而不是单独镜像到外显? macOS • Veelian • Sep 2,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SBdu | 12 |
| 车库咖啡、三万咖啡,去过人感觉怎样,吵吗? 问与答 • Veelian • Apr 5,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Veelian | 8 |
| 终端里实时动态显示大数字 程序员 • Veelian • Mar 24,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tywtyw2002 | 13 |
| vps 的 cpu,io 动不动就一柱擎天怎么破 Linux • Veelian • Feb 12, 2014 • Lastly replied by Veelian | 9 |
| 试出显示器 戴尔2209WA 22寸IPS广视角液晶显示器 关闭交易 • Veelian • Dec 6,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zyc176605916 | 10 |
| 长连接是对客户端有效还是对请求有效? iDev • Veelian • Nov 28,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luanma | 3 |
| 想了解下,客户端和服务器端数据传递,大家都用什么加密措施? iDev • Veelian • Nov 27,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9hills | 10 |
| Xcode不用证书可以直接build到 iPhone 了? iDev • Veelian • Nov 26,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LINAICAI | 16 |
| 微信拖动效果实现思路 iDev • Veelian • Nov 14,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Veelian | 12 |
| 有没有这样的博客系统 问与答 • Veelian • Oct 24,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ChiangDi | 9 |
| 出个 iPod touch 4 8G 二手交易 • Veelian • Sep 18,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cnleoyang | 10 |
| 出09年配置玩WOW主机 二手交易 • Veelian • Dec 31, 2012 • Lastly replied by chengxiao | 24 |
| 装了XCode5 with iOS7,调试的模拟器默认使用iOS7,怎么用iOS6的模拟器呢? iDev • Veelian • Sep 5,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Veelian | 2 |
| 喝水的时候,你们心里会默默数数吗? 问与答 • Veelian • Aug 2,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daoluan | 17 |
| 大家都用什么自我管理工具? Getting Things Done • Veelian • Jun 17,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westlinkin | 25 |
| 有什么灵巧的方式输入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吗,不是每次弹出特殊字符点选。 macOS • Veelian • Jun 25,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savingralf | 10 |
| iWork for iCloud 只有在10.9下才能用吗? macOS • Veelian • Jun 13,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dorentus | 8 |
| OmniGraffle 可以做动态效果吗 iDev • Veelian • Jun 8,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SURVIVOR | 2 |
| 想用美刀买个hhkb,求途径 MacBook Pro • Veelian • May 22, 2013 • Lastly replied by wtracyliu | 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