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osom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7
1  2  3  4  5  6  
我一般是放的 3%到 4%的盐 放之前用厨房纸尽量擦干 不然 3%是完全不够的 而且会渗出来大量的水分
持续个三天你周限额就很快到了
你这一上来就要 key ,大部分人都不敢用吧
感谢,已 fork ,研究一下
不用 tradingview 吗
5 月 16 日
回复了 fffonio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OpenWRT 的 Windows 98 主题
无敌了
很漂亮
@shebaoting #16 加了
OP 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个 v 我可以提供给你汇付的接口
挺好玩的!
2025 年 12 月 2 日
回复了 Saunak 创建的主题 数据库 请问有做过时序数据库的大佬么?
绕不开 Influxdb 的
2025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JSONstringify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又到了我们穷鬼穿聚酯纤维被电的日子了
一般就是手捏着一个金属端比较大面积的部分 然后去碰一下把手或者要接触的地方 尖端放电就不会疼了
2025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JSONstringify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又到了我们穷鬼穿聚酯纤维被电的日子了
@Cu635 被水龙头电麻了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desdouble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一种 Ukey“虚拟化”技术: USB 设备远程映射
财会公司其实会有这种需求的场景,我家里就是做代理记账的,本质上会遇到很多这种 CA 需要调用并且更换的场景。
其实很早就有代账软件就做了类似功能了,但是这几年逐渐转向了管理人扫脸登录的模式,对物理 UKey 需求不大了。
2025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Wolege 创建的主题 站长 现在做论坛晚吗?有点迷茫!
没有意义,我所知的最大论坛本质上就是 reddit 那种,然后就是恩山,女性向最大的论坛应该是翼梦。你自己研究下就知道了,这些论坛理论上是你做大的上限
就这样吧 等下次再遇到小磕碰了 如果可以报保险就报保险 然后会拉到定损点 和 4S 维修的人说一下帮忙补一下就行
2025 年 7 月 30 日
回复了 mylara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最近半年 14Pro 掉帧 卡顿
我今年年初换了块电池花了 900 多 换完巨爽 现在也跟你说的一样卡
国内 AI 小厂都学的几家公司营销费用拉满,稍微过去一小段时间就能知道谁在裸泳了
2025 年 7 月 14 日
回复了 MeikoZ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anus AI 是否真的像宣传的那么回事?
@foolishcrab
@crackidz #10
现在呢?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1:05 · PVG 19:05 · LAX 04:05 · JFK 07: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