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k5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5
分子
我原来经历过一样的情况,公司因为加班不断有人离职,辞职,几乎每周都有饭吃。我当时也不想走,主要下班回家也没啥事在公司划划水,后来公司上层一度以为我这种不走的人,属于在外面不吃香~
2020 年 5 月 18 日
回复了 k10ndik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Jake Wharton 从 Google 离职了?
去 mozilla 了啊
人走的太厉害
祝平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1:50 · PVG 05:50 · LAX 14:50 · JFK 17: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