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exluo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0
1  2  3  4  5  6  7  8  9  10  
看甲方群
3 天前
回复了 alexluo1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EgbertW 我都想申请退款了,三天两头出故障,这段时间打的最多的单词就是 continue
@gloeaerris 都违法翻墙了还说这种话
3 天前
回复了 greyfreedo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100 刀的 claude code 和 codex 如何选择?
优先开 Claude Code ,被封就开 ChatGPT
5 天前
回复了 hengxiangbianhu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c 比 codex 好用
最近频繁报 API 错误,而且 opus4.8 ultracode 模式响应极慢,还有两天重置了才用掉 11%周额度,我特么都后悔开 20x 了
这几天性能一直降级,opus4.8 干活比我在公司磨洋工还慢,早就该补偿了
9 天前
回复了 miusmil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odex 与 Claude 相比,仍然存在差距
我最近发现 opus 4.8 太慢了,慢到令人发指
10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5 即将回归?!
已经备好了家宽 IP
11 天前
回复了 rnldbur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家用 AI 官网直接订阅的比例高吗?
官网订阅的 Claude 20x
实名认证不是很正常吗,国内哪个模型不要实名认证就给你直接用的
11 天前
回复了 kvenu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有时候我真不知道这种帖子是自己的感想还是广告
13 天前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Fable 真强到那种地步了吗?
非常强,在系统设计和网络安全方面还真没有能打的
昨天几个小时用掉了 20%周额度,一觉醒来号被封了,退了 200
离实名认证不远了,美国也太落后了,早点搞实名认证不好吗
中转站的存在本来就是灰色的,法律打击只是时间问题
昨天升级的 claude 20x ,今天 fable5 下架,我直接退款
13 天前
回复了 fbu11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央视开始报道中转站了
@walterggg 央视妈妈...
一觉醒来天塌了,火速申请退款

Claude Fable 5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 Please use Opus 4.8 or another available model. Learn more: https://www.anthropic.com/news/fable-mythos-access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3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7:14 · PVG 01:14 · LAX 10:14 · JFK 13: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