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nangel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测试了下,晚上 7 点到 9 点还是能跑满 200 Mbps 的,就是跑了差不多 120 GiB 后开始限速到不到 6 Mbps ,看起来是按流量限速,但不是按流量收费(至少到现在过去俩小时了,账单依然没动静)

https://imgur.com/a/ZRI2XHK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0:02 · PVG 08:02 · LAX 17:02 · JFK 20: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