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qw01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9
1  2  3  4  5  6  
朋友成都美团的,630 前走人,比例挺高的,临时通知
分母+1
10 年这是第七家
20 天前
回复了 xiaowangzi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各位帮我分析一下该不该跳槽
@xiaowangzi00 我之前在一家平均 995 的公司(大小周),去年跳槽来来一个 965 的公司,虽然说工资看起来降了一些,但是时薪变高了,另一方面,身体也比之前好多了,不加班人的精神状态方方面面都会好,虽然目前这个是个小公司,也不算稳定,但是我非常满意当初的跳槽选择
21 天前
回复了 xiaowangzi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各位帮我分析一下该不该跳槽
只有一个问题,如果现在的公司稳定,那就别走!你这个性价比无敌的,还有 2 天假,新工作涨薪你还要考虑扣税和加班,时薪肯定是低的!
5 月 9 日
回复了 ina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有计划什么时候退休吗?
40 岁开始逐步退休,目标 200w ,还差 190
5 月 9 日
回复了 royalknigh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观帖有感,多少钱才能躺平
不能只看钱,还要看年纪,我的理想是 40 岁开始逐步退休
人在 40 和 60 岁的生活质量差的非常多
钱的话目前目标是 200w ,这已经对我有非常大的挑战了,我不知道那么多人要 300/500/1000 是怎么考虑的,从实际出发,单纯靠打工我认为是做不到这么多的
@someonelikeyouah #63 不想承认😭
@someonelikeyouah #56 我比你还多 2kg...
我每天从西边来南边上班,建议要么换房子到南边。。太累了
3 月 6 日
回复了 FATEQi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真诚帮我姐姐找一个灵魂伴侣
@Lowlife 飞机哥你原来这么老实?
3 月 6 日
回复了 FATEQi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真诚帮我姐姐找一个灵魂伴侣
我认为这个条件还算是很诚恳的,包括 op 的发言也比较诚恳。为什么这么多人非要龟龟龟,像个傻逼一样。
女方既不要彩礼,也不需要上交工资,也用你单独养家,甚至家务都说了是加分项,至于家暴这个要求也没问题啊。

服了这群人了,支持 OP !
2 月 2 日
回复了 laojuelv 创建的主题 推广 马币再来 20 枚~
参与一下
@lambert97 #24 没拿到之前不好说,而且连续好几年都只拿了不到 1 个月。。
年前说的年终 2 个月不打折,不过按照我入职时间来算还要折扣 1/5 左右,听老员工说去年是 4 月才发,不知道今年多久发
1 月 15 日
回复了 wlfh2008 创建的主题 推广 [Claude Code] 不玩套路,留言就送$10
HONGMACC-61DB06E3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2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23:17 · PVG 07:17 · LAX 16:17 · JFK 19: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