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xikaru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6
10 小时 30 分钟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enrolls 想着本地密钥加 git 提交的路线
11 小时 12 分钟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lstt 在 win 上还好,我看看能改下不
<img class="image-placeholder" src="https://i.imgur.com/u6e96ZL.png" alt="img">
11 小时 51 分钟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lstt 我用的 win 的大屏开发的,写了固定大小,这个可以改成比例的,在 win 上双击导航栏是会最大化的,主要是我没有 mac 电脑,不知道 mac 上的运行的 UI 样式
12 小时 42 分钟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enrolls 同步功能在想有啥好的方法,想的是走 git 这种,用户自己存自己的数据
12 小时 44 分钟前
回复了 axikaru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根据自己的习惯做了个 terminal
@AIIsHallucFree 可以的,而且 sftp 也可以连进去
很好用,一直在用 MjY1NDQ5MjU3N0BxcS5jb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14:07 · PVG 22:07 · LAX 07:07 · JFK 10: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