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zraelrabbit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6
1  2  3  
rustdesk +1
好用, 求个码
YXpyYWVscmFiYml0QGdtYWlsLmNvbQ==
7 天前
回复了 juedihanfe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快到期了,如何充值?
@azraelrabbit 买 gift 卡不要登录美区账号. 直接匿名买就行
7 天前
回复了 juedihanfe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快到期了,如何充值?
美区 apple 账号, 不开梯子直接浏览器登录 apple 美区官网,直接买匿名 gift 卡, 我用的是招商的 AE 卡, 然后用美区 appleid 挂美区梯子开 plus.

已经稳定用了 4 个月了
恭喜恭喜, 当个分母吧
gl.net BE6500
@azraelrabbit 经实测, 阿里云马尼拉机房的轻量服务器目前已恢复正常,但同时间段 ecs 问题依旧,没精力没时间再耗下去了.
最新进展, 经过 2 天的排查, 阿里售后在在阿里国际马尼拉机房复现问题. 但归结于公网抖动丢包.

已更换运营商,不再使用阿里云国际马尼拉机房,问题彻底解决.
@stormtrooperx5 发工单了,目前还是在调查中
5 月 17 日
回复了 crabor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618 数码产品推荐
@afkool 达尔优 Ek 810 了解一下
我的 macmini m4 32G 跑 26b 可以, 20-24 token 每秒.

32b 的跑不起来, 内存不够.
感谢楼主, 已上车 2031
另外, 用 vivaldi 浏览器, 全局美国节点,最好干净的 ip.
1 月 15 日
回复了 ruon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2026 年选 mac 还是 win,一起交流下
@ruonu 我是 x15 r1 32G/1T 后来自己换成 4T, + mac min m4 32G+1T .

开发也够用的啊, 你的 x15 卡顿声音大,是因为该清灰了. 另外卸载戴尔和 aw 全家桶. 你会发现 cpu 占用降低, 内存也不再紧张了.
戴尔全家桶里有个什么组件,有内存泄露的 bug, 必须卸载.
1 月 15 日
回复了 wyfi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们的私人项目 git 库现在都保持到哪里?
github 公有/私有 + 自动同步到 自建 gitea in NAS(ZFS raidz2 定期检查磁盘,有问题就替换,目前已用三年多,稳的一匹)
2025 年 12 月 7 日
回复了 v00O 创建的主题 VPS 国外服务器有没有推荐的
@superhero007 上海的话,用东京的 更好
2025 年 12 月 6 日
回复了 v00O 创建的主题 VPS 国外服务器有没有推荐的
aws lightsail 5$ 一月, 前三月免费, 移动用 tokyo 机房, 电信联通用 新加坡机房. 稳的一批. 已用两三年了.
2025 年 10 月 19 日
回复了 opentrade 创建的主题 推广 RustDesk 即将突破 100K stars
@azraelrabbit

直接更新的 Release 版 ,1.4.3 .

可以正常选用 H265 了, 并且 FPS 也可以突破 30 帧,目测最高上到了 41. 比 AV1 流畅不少.不过码率还是不算太高.不过没啥影响.
由于我这是纯局域内网,同一个交换机下,在操作不频繁的情况下,偶尔延迟会超过 10ms. 但是开始频繁操作,比如打字,或者拖动窗口, 延迟会一直保持 0ms. 好评.

感谢巨佬!!!!! @opentrade
2025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opentrade 创建的主题 推广 RustDesk 即将突破 100K stars
@opentrade 感谢巨佬,我马上下载试试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3:43 · PVG 11:43 · LAX 20:43 · JFK 23: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