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abylif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8
我说的 只能说有改进 比精品网还是有差距呀
201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babylif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今天上海电信又不行了
看来真的得换移动了
25 还是很高 10 以下我觉得可以
201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vbcit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打算共享一下手头上的精品网给需要的人
我是上海电信的 请问 vlan 46 是什么东西?
2015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zhiche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家这宽带可真魔性
我家之前上传不限速 用了一个月后来才限速的
2015 年 8 月 16 日
回复了 babylif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今天打电话倒上海电信
就是说电信的烟雾弹咯 不过我倒是第一次听官方的确切时间说是九月中旬
2015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babylife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今天打电话倒上海电信
什么宽带优惠?说来听听?
2015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1455121157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你们觉得电信口碑越来越差原因是什么
以上都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0:36 · PVG 18:36 · LAX 03:36 · JFK 06: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