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nz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vivo 可以,商店写个 google play 直接用
百度,讯飞都可以吧。讯飞我是开过公司抬头的。
我的版本号是 4.1.7.2 ,快捷键那里除了发送消息,其他都取消掉了。control+e 是可以正常移到行尾的。
5 月 19 日
回复了 Mrazz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emini 的新 ui 还挺好看的
只知道 Gemini 网页版也加上 5 小时和周额度了
我因为经常出差 从 M1PRO 16inch 换到 M5 14inch, 起码携带是方便了很多。如果不是经常出差,我是不会换 16inch 的,大屏观感还是好很多。
@tangqiu0205 那个翻译时候的进度条一模一样
4 月 28 日
回复了 my2492 创建的主题 Claude 公司买 api 一般是官 key 还是中转?
走 aws ,走 Azure
4 月 26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请教一个关于模型训练主机配置的问题
@benz1 显存和内存都很重要,Batch Size 的大小挺影响训练速度的。 现在自己训练千张的小模型都是使用 3L 的官方平台,整理数据集和模型都挺方便。
4 月 26 日
回复了 jamme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请教一个关于模型训练主机配置的问题
4 月 25 日
回复了 linsxiang0731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App Store 充值额外送 10%,折合 91 折
@fyooo 可以充,我之前用过的国区 apple 充微信读书
和我当初刚买到 pro2 一样,我那时候系统是 16.3,然后没弹窗,为了弹窗我就升级了,结果没两天 16.X 可以巨魔了。
2025 年 6 月 7 日
回复了 pig198x 创建的主题 macOS 求 mac 下的 everything
我用的 raycast 里的 Search Files,因为我习惯用 raycast 了,所以没单独找专门的软件。
2024 年 3 月 29 日
回复了 XiaoWangAqA 创建的主题 Apple coconutBattery Manufacture date Unknown 正常吗
2023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paopaotang001 创建的主题 Apple 被“摇一摇”广告逼疯了
可能是一直开着 QX 的缘故,没遇到过摇一摇的问题
2023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kuawo 创建的主题 Apple 老哥们问一下国区 infuse pro 共享不到土耳其区的 apple id 吗
infuse 不能通过 icloud 跨区共享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1:58 · JFK 0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