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jhy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5
1  2  
@dingawm 之前的圈选工具都是一个元素一个元素 做的 然后我没有做这样一个工具 只是加了一个基础 chrome plugin 然后工具自动编排就帮我 搞出了一个工作流 目前底层基于 chrome-devtools-mcp 然后能够拿到一个方框区域内的所有内容 解决了以前在字节写 pixel 都搞不定的圈选问题 感觉完全重构了开发模式 底层不是多模态 就是纯 dom 所以非视觉模型也能用
从今年 3 月份开始 基本没有手改过了 就算是任意一行 都是让 AI 帮我改 我会告诉他哪里有问题。
@xyzos 1000 个 commit 纯 vibe coding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jhy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gent 面试一般面什么啊
看了下别人的面试经验 怎么问八股的还那么多 谁记得住啊 都是 cc 一把梭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cjhy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gent 面试一般面什么啊
@fennu2333 谢了 我研究下项目应该怎么答 evals 目前都还没做出来比较好的实践 其他的其实还行 基于 open ai sdk.
这个应该是大趋势 很正常 做 git commit 细节把关和程序设计为主 不过 ai 的 token 要跟上。我 10 天把 200 刀 cursor 基本花完了 现在找 it 重新搞个 Claude code 继续猛猛用
我花了 3 刀用了下 trae 前字节人也支持不起来 效果挺差的 反正 cursor 200 刀不够用 用 max 模式 + Claude Sonnet 4.5 猛猛写代码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v230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感觉现在用 AI 对自己的提升是越来越小了
我觉得用上 ai 我的思考能力大大提升了 一直需要思考 整体优化 如何用合适的话布置合适的任务 review ai 代码 精简结构。解放精力在设计 解决问题上 而不是写垃圾机械代码。就是一直动脑有时候搞的比以前累。
@simondung 刚入职了一家公司 涨了 20%吧 主要离家 2 公里不到 上下班时间也还好 理论时间 10-18.30 刚入职这几天每天基本 7 点过 8 点走吧 年假 10 多天 还可以。 前面面试比较少 后面面试多了起来 还拒了几家。 感觉目前环境来说 没有以前 20 21 年 疯狂招人推进进度那么快了。基本没有什么内推。都是拉钩 boss 上投的简历。linked 上投的基本回得都是感谢信。 除了很急的感觉一般 3 周 或者 2 周才会推进到面试流程。 就是 HC 变少了。简历多了。 阿里系我是 gap 的基本都是简历挂。 美团推进较快。 携程很慢 3 周才约 1 面 我都决定拿 offer 了。
@NiceKlaus
@Hakari
@hjw45611 最开始的应该也是专研技术去的比较多 然后最大的大老板老是 push 出成绩 你只搞研究 拿不出 ppt 去融资就会压力很大 目前的人型机器人的方案不确定 技术路线换了几种了 现在应该都是走的强化学习那一套。实际上想要实际应用 感觉至少 10 年起步。目前最多就是做一个 能动 稍微能互动的一下 还一直出错的的小米音响。
当初去智元机器人就是想换个赛道 做点前沿的东西 本来说做个数据平台 收机器人数据 调模型的 结果招我进去的 leader 3 个月跑路了 公司技术水平没怎么看到 人换了一批又一批 主要是资本游戏 天天找各种背书 谁谁谁来调研拉投资。
@coderlxm 不知道干嘛 家里也不穷 但是也不够有钱到脱产玩 想找个长期目标来做。
@passive 本来去成电是就是看成电 ACM 成绩还可以 但是上了大学后大一大二是一点代码不想写。Pascal 写太多写吐了。沉迷打游戏。就完全没去打比赛了。
@rabbbit 也能找 有点不想干前端了 没有太多挑战性吧 找一个专精一点的方向最好 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carson8899 创建的主题 Solana 100➕388➕288➕红包➕专属空投➕我的专属宠爱
uid: 739450249118647636
地址 AoawTsQ9F7kZa2Atxwsd88dSfecnKacbmsHiMmscu4oo
新注册 已认证
2025 年 7 月 25 日
回复了 jojodio1013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前端 React [25-30K] [远程] work life balance 外企
口语听力比较僵硬啊 之前在字节非中 英文文档读写倒是没问题。
发 u 吗 有台湾居留证 倒是可以去台湾 前端
2025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qviqv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汇丰银行内推 WLB
要英文 resume 吗。
支持一下
2023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cjhyy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4 年前端找远程工作
@acrazing 这个倒没有 这几年都没想着写
@MJZ1995 给个联系方式 主要是要休闲点 工资要求不高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3:16 · PVG 21:16 · LAX 06:16 · JFK 09: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