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onsolelo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7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consolelo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offer 选择求指教
去做安全产品基本就是单干,自己负责所有的业务开发。安全内核很少接触。

做企业 IM 会接触到带团队,也负责底层通讯的编码,只是不涉及上层业务编码
2017 年 1 月 2 日
回复了 consolelog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offer 选择求指教
@gdsagdada 有什么指教么,为什么不能摸管理架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7:44 · PVG 15:44 · LAX 00:44 · JFK 0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