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yrk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40
1  2  
@bluetree2039 老哥是出过澳元的订单,然后转尼区内购被封的吗?
3 月 18 日
回复了 zwenoo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我也来宣传下自己的中转
ID:1576 谢谢老板
3 月 8 日
回复了 XuanYuan 创建的主题 NAS 求助:求一个可以通过 Movie Pilot 认证的 PT 邀请
馒头可以通过 iyuu 的认证,也可以通过 mp 的认证的
2 月 25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河北电信,喜提白名单限速
@liuzimin #4 一个月 2t 不到吧 有时候 1t 左右
2 月 25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河北电信,喜提白名单限速
@lyz2754509784 #1 我在站内搜索了一下,找到了这个
https://www.v2ex.com/t/1135702
部署之后 iperf 已经正常了,我再去测测 speed.do
2025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AlphaTauriHonda #38 这个是不是就和 wg 一样,但是能抗 qos ?
2025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snylonue #32 我也有在用的 晚高峰其实也非常爆炸..
@JensenQian #34 先用着吧 反正是月付的机器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JensenQian #30 转发回家 不是出境也不行嘛?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JensenQian #28 我现在是家里部署 ss 服务端,腾讯云用 nginx 的 stream 模块来转发流量,好像这样不会被阻断?目前用着还 ok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richchang #24 老哥这个项目,访问回家里的速度是受什么因素影响嘞,我现在这个方案主要是受腾讯云服务器的影响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richchang #22 不是不是,是我「想要访问 Home 的设备」例如手机之类的 没有 IPV6 无法直连家里的 IPV6 公网,所以想用腾讯云的 V4 中转一下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richchang #20 因为我本地实际上是没有 V6 的..所以我需要一个有 V6 并且带宽足够的来中转一下,V4 那条公网宽带的上传只有 50M ,并且大部分时间会在跑 PT ,所以我想用 V6 这条上传带宽比较大的来访问家里的内容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richchang #18 正在尝试 SS ,家里分别有 v4 和 v6 的公网,想试试用腾讯云中转我的 v6 流量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404not400 #12 这个感觉没什么人提到过诶,是基于 UDP 的吗?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JensenQian #11 是整个 本机->腾讯云->家里 debian 这条链路都换成 ss 嘛,还是只把腾讯云->家里 debian 这段换成 ss ?
@qianxu2001 #13 没跑满的 腾讯云这条链路上传有 200M pt 只占了几十 M
2025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blbno000 #4 openvpn 感觉有点重了,wg 轻量一点
@x4gz #3 有在用,这个 200M 的是在当 derp 服务器,但是速度也不是很好。
@wayne630 #6 昨天测试了一下 udp2raw 用的参数是 --raw-mode faketcp --cipher-mode xor --auth-mode simple 效果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得改点啥,而且腾讯云北京和我家都是电信,iperf 测速还可以。
@Naples #7 各个出口做下 clamp mss 是指腾讯云和家里的 debian 都要做 clamp mss 嘛?
2025 年 4 月 28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用 WireGuard 连回家,速度非常不稳定
@wtks1 #1 对的,但是国内的好像还好 我 iperf 测了几次都跑的挺满的
2025 年 4 月 16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NAS 关于 winserver 转 pve 求教
@yinmin #11 不是,是我明明在 br-lan 接口上把“忽略此接口”去掉了
但是在/etc/config/dhcp 里会有一行 option dhcpv4 'disabled
2025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NAS 关于 winserver 转 pve 求教
@hanssx #4
@iloveayu #5
已经折腾完了 是 istoreos 的问题 dhcp v4 会莫名其妙的被关掉
2025 年 4 月 15 日
回复了 cyrker 创建的主题 NAS 关于 winserver 转 pve 求教
@FrankAdler #7 是的 已经折腾完了,就是 istoreos 的问题..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04:09 · PVG 12:09 · LAX 21:09 · JFK 0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