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aguoz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4
1  2  3  4  
4 月 22 日
回复了 huc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如何学习 ui 审美
感觉 AI 默认的 UI 审美是按大趋势的,比如会发现 AI 设计的 UI 都很像,像啥呢,像 shadcn 这些。如果你是从之前几代组件库用过来的,你会发现很不一样。跟着 AI 学,最好去了解一下之前 UI design 的发展史,毕竟每个时代的 UI 风格都不一样,主导的人(工程,设计,数据等等)也不一样,然后在你的产品里设计里就能避免一些趋同性,然后还能系统地在 AI 的基础上加上你的 salt 。dribble 也是个好地方去提供灵感,但上面主要全是设计师视角,特别 fancy 不一定是落地的设计。
4 月 19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开源]浏览器里设计 3D 键盘,打开就能玩
@HvangStormstout 哇谢谢分享 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个 和这个 proj 想到一块儿去了 我确实想探索一下客制化 今天刚把 KLE layout import 让 claude 写完,弄个导入 KLE 就立马能改 3D 的功能,把 3D 门槛降低一些。CNC 指的是啥 gcode gen ?
4 月 18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开源]浏览器里设计 3D 键盘,打开就能玩
Fix 了!链接可以直接点了 哈哈哈
@nami 谢谢
4 月 18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开源]浏览器里设计 3D 键盘,打开就能玩
ah 忘了配置个 redirect file 所以直接点能
不行。可以去掉 route 从/进
4 月 17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开源]浏览器里设计 3D 键盘,打开就能玩
@inyfee 被墙了???哈哈 damn
4 月 17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开源]浏览器里设计 3D 键盘,打开就能玩
2024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机械键盘 hhkb 没修好
@xudshen 啊对,谢谢老哥啊,这个是 shift 键。我 shift 键修好了 上面的 tab 又坏了。tab 那个是没卡扣的,也粘起来了。
2024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机械键盘 hhkb 没修好
@xudshen 我觉得像,有两个小塑料导轨在两侧,按下去有阻力,像是粘住了。我清洁了一遍还这样 感觉是有点形变了。
2024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机械键盘 hhkb 没修好
@lyxxxh2 进水的话可能干了就好了! hhkb 这种构造很难伤到电路板,水能被橡胶和键轴兜住。
2024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HOMO114514 创建的主题 NAS 一张图展示绿联 NAS 现状
我去 刚准备在 kickstarter 上入一个,还是算了吧!谢谢分享哈哈
已经用上了!谢谢 hard work 很给力!只是有点太鲜艳了我用了 grayscale 直接 filter 了一下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 design !
www.eletypes.com 我简单地给小网站加了几个 theme 以后慢慢调色。很好用!
谢谢老哥。以前我试着 babylonjs 写过类似的背景组件但是没有结果 performance 的问题。
@linvaux 哦哦 我主要不用来打单词 我一般都是暴力测试新键盘 打一大串那种
@mskumiko 学到了 好的 拍手鼓励!
@mskumiko 图片站点流量很大了呀 广告收入咋 0.01 。这数据小白听了惊掉下巴。同意老哥心态!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manasheep 这两天就到 硬屏还有个问题是邮费估计挺贵的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F798 对我就晚上玩儿 一般也拉窗帘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3282361 可惜囊中羞涩 感觉买个中不溜的幕布就不值了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ZE3kr 好的 综上 小黑屋看电影大白墙无需幕布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lin7946 确实… 我主力还是用电视 投影我是用来打主机游戏的 之前用的 samsung 那个不到一年开机变得越来越慢,本来也不快,自动校准也基本废了。天花板反光我感觉可以解决,就当开氛围灯了
2023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daguozi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超短焦投影仪用幕布?
@lin7946 还是 oled 想要是买得起 100 寸 oled 肯定 oled 呀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2:57 · PVG 20:57 · LAX 05:57 · JFK 08: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