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angelero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2
1  2  3  
有 ipv6 吗?
4 月 29 日
回复了 0xAshu 创建的主题 远程工作 [远程]全栈、产品、嵌入式工程师 30 - 40K/mo
什么时候招硬件
我总感觉开白酒不如开香槟啊,虽然喷了确实有点浪费,但是氛围感还是足的哈哈哈哈
2025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red13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hatgpt 还是比豆包要聪明太多。。。
深度研究之类的功能我只试过 gpt 付费的,Claude 和 Gemini 的体验怎么样?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Feature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活久见, Cloudflare 香港崩了
@AhECbt #7 刚刚我切了东京的节点发现也不行啊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Features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活久见, Cloudflare 香港崩了
也算是活久见了,话说最近怎么那么多互联网巨头云服务都出事了
2025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LaGeNanRen 创建的主题 反馈 《发布这个内容需要你已经注册满 2025 天》
很简单,因为这 20 块没有走公司的账,所以财务不能写在发票上,进出对不上是财务大忌。逻辑上你垫付了,司机应该把高速费的账单或者票据给你,你报销时贴上去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gophle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发现一个很搞笑的项目 - herlang 编程语言
@calcoe #12 报错的时候抛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F1Justin #44 64 怎么用下来的啊。。。我感觉系统加微信就差不多没空间了,微信真的有点夸张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cpper #40 外观变化也有点大,今年的 618 力度也很大,好纠结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0x2CA #37 我这在户外用真有点烫手了
2025 年 5 月 21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987N #36 16e 出来之后就打算继续攒钱等 17pro 的,现在 618 有点太便宜了就比较纠结哈哈
2025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realkaiway #28 啊,日版的有那么便宜吗
2025 年 5 月 20 日
回复了 dangelero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12 mini 在用, 618 换 16pro 还是等 17pro
@zzrot19910319 #25 确实,mini 系列也是很多人不理解的,但是对于我这种用途和使用强度确实是挺舒服的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51 · PVG 00:51 · LAX 09:51 · JFK 1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