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dannisYj
V2EX member #275304, joined on 2017-12-18 16:26:02 +08:00
|
dannisYj's recent replies
我们这边是底层封装的 C++库,上层 ios android 鸿蒙都是在此基础上封装了一遍,不过底层团队比较强大一点。鸿蒙确实适配难度大一点,接口很多没有,或者仍在迭代中,就这还是临时抽调了 3 个人专门做鸿蒙封装,踩坑比较多。
九寨沟 9 月底可能就下雪了,不过雪景更美啊,洗眼
一年内离职次数过多,找工作会更难得,操蛋的大环境,要不是有压力,我也想撂挑子不干,先休息了一年再说
合肥房价最近降的厉害,年前 2 万都看不到好房子,现在非高端 1 万 5 随便看,去年买房的人现在贷款都比房钱高了。 稍微远点,有地铁,肥西 1 万以下。 现在很多人跳槽去蔚来、芯片之类的公司,待遇也还是可以啊,35K-45K 也是能拿到的,这个工资在合肥相当滋润了好吧。
感觉你抱怨比较多啊。讯飞笔记本默认就是 8G 的啊,采购的就是这样,可以去服务中心加内存的,这些都不是问题。开发也不是内网啊,除非你在保密部门。你可以待时间长点,摸清楚了情况再做决定。有点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