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ricFork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43 页
回复总数  284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3  
1 天前
回复了 hubianluanma 创建的主题 Mac mini MacMini 相对来说还是很省电的了
省不省电是相对而言的,但是能效比确实是很不错的
我最近在 vibe coding 做一个,功能差不多了会开源的
来源是日语的「複数」吧
12 天前
回复了 efs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没有云备份方案推荐?
backblaze 的个人备份方案
13 天前
回复了 mingtdlb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用滴答清单这类软件的吗
用了几年了,滴答清单几乎可以算是我的外置大脑了,尤其是疫情后,辛酸
18 天前
回复了 Willow333888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中间的懒猫微服到啦!
那两边的呢
19 天前
回复了 giganet 创建的主题 NAS TrueNAS 用 intel 网卡跑满 2.5G 网络
@giganet #7 你那个估计是不停地触发断流又恢复,所以跑不满带宽

珍爱生命,远离 RTL8125
19 天前
回复了 giganet 创建的主题 NAS TrueNAS 用 intel 网卡跑满 2.5G 网络
TPLink 那个是螃蟹的芯片?
六大门派有七个是常识
5 月 25 日
回复了 ericFork 创建的主题 微信 WeChat 「订单与卡包」页面崩溃
不管它产品怎么更新,影响到功能本身的使用已经突破底限了吧
你的主板需要支持 x16 拆分为 x4x4x4x4 ,这个 intel 家用板一般没有支持的,AMD 的话要看看具体芯片组和 CPU 的搭配决定
5 月 11 日
回复了 novaren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618 推荐买 n100 吗
@SZP1206 #26 n100 的小主机很多做工和供电/BIOS 调教都太差了,空载待机经常要 10w 左右,这还是在用了 DC 电源的情况下;而 N100 的能耗比之差,稍微负载上来一点点,发热就很大,解热不及时的话,还会降频卡功耗。

再说待机和能耗比是两个概念,待机时能有啥性能,大家都一样,需要性能时上不去,也就没有比了
5 月 10 日
回复了 W2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吃一个中成药可能让我瘦了 6 斤
湿疹你觉得好了,但是停药一个月后,也许还会回来……
5 月 10 日
回复了 novaren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618 推荐买 n100 吗
我任何时候都不推荐 n100 ,能耗比差,发热大,性能低,待机功耗未必低
外服可以查询海斗战绩吗,opgg 现在都查不了
3d 打印机
3 月 10 日
回复了 sikuu2al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怎么突然全国都在 OpenClaw
cursor 刚出来的时候也是一堆人不看好……
3 月 6 日
回复了 maobukui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饭否居然还能登录,而且还有人在用
对啊,在用,简单清爽
2 月 28 日
回复了 kssss 创建的主题 NAS 各位大佬,铁威马 F8 的全闪 NAS 咋样
刚上市时买过,供电有严重问题,导致启动时会随机掉盘,退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19:55 · PVG 03:55 · LAX 12:55 · JFK 15: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