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rec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4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frec 创建的主题 macOS 一起来讨论下 OS X EI Capitan 的白屏问题吧
基本可以确定是Webkit在EI Capitan上有兼容性问题导致的白屏

我现在用firfox4个小时没有出现白屏问题,但是 Chrome & Safari & Alternote 已经阵亡。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frec 创建的主题 macOS 一起来讨论下 OS X EI Capitan 的白屏问题吧
@Xrong 谢谢你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frec 创建的主题 macOS 一起来讨论下 OS X EI Capitan 的白屏问题吧
@Xrong 那我列出的那些应用你从来没有用到过,我怀疑是应用的不兼容导致的,谢谢
2015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frec 创建的主题 macOS 一起来讨论下 OS X EI Capitan 的白屏问题吧
@omi4399 那个好像就是注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23:09 · PVG 07:09 · LAX 16:09 · JFK 19: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