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tany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7 页
回复总数  33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gtanyin
谢谢~尝试一下
12 天前
回复了 myTrip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丈人说我不爱说话,怎么破呢?
So what?
12 天前
回复了 10086100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吉利的吧~~?
Z3RhbnlpbkBnbWFpbC5jb20=

感谢老板~
ID 85
感谢~
求个码谢谢 [email protected]
2023 年 4 月 8 日
回复了 guzzhao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看来是要放弃 edge 了
为啥还能借着东风喷一波?
2022 年 10 月 1 日
回复了 jeesk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studio 首次编译太慢
@learningman 一样,昨天和今天也因为这个卡了很久,后来才发现寄了
2022 年 9 月 29 日
回复了 ggp1ot2 创建的主题 Apple 到今天,还是买不到 14pro 系列,有没有软件?
op 说的是 14pro 呀,好多人在拿 14 普通版说事是啥情况
2022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ggp1ot2 创建的主题 Apple 到今天,还是买不到 14pro 系列,有没有软件?
@7vps 14pro 只有黑色的 1t 版本有货
2022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deltaPhi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我发现 Kotlin 写的项目性能都挺好的
不知道各位是否知道宜家移动端 APP 用什么技术实现的,双端高度一致,应该是跨平台技术。但是 iOS 端体验尚可,Android 端体验非常差。
2022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DuDuDu0o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投影仪+幕布 能取代客厅电视吗?
刚好最近在装修。也在考虑客厅到底放啥,最后选择了电视。因为我看网上吹嘘的投影的博主都是在没有光(晚上或者拉上遮光窗帘)的环境下拍视频的~而真正的使用习惯肯定不会具备这么多条件,肯定是我想看就看,而不是看之前还要考虑现在太阳强不强,窗帘遮不遮光等等因素。
2022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GeekN0m0r3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最近用 OLED 电视做外接显示器, 感觉非常好
C1 国内已经有啦,8499~
2022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AeroKwok 创建的主题 iDev iOS 开发, M1 Air 够用吗?还是要上 pro
@lhstock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说的风扇声是 mini 不是 air ?
2022 年 2 月 17 日
回复了 icetea66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2022 年了,用 m1 开发 Android 还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
工具链还没更上,兼容性还存在问题。推荐买个 win 用几年,过几年该解决的问题应该就都解决了。
2022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tc515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请家人们推荐一款去油的洗发水
吕的控油款,我用了效果蛮好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1:10 · PVG 09:10 · LAX 18:10 · JFK 21: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