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aha190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0 页
回复总数  1397
1  2  3  4  5  6  7  8  9  10 ... 70  
支持一下,我也写过一个类似的,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我也能够感受到作者遇到的麻烦

https://github.com/haha1903/voice-input

我的那个已经废弃了,现在改成买 Typeless 了
8 天前
回复了 WizardLe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WizardLeo #20 UNSW 买 Mac 有非常大的教育优惠,不仅有 k12 的优惠,还有学校专属的特别优惠。
iPhone 就是不阉割版,esim 快充 facetime audio 都会有

目前手持 14 M4 MBP Max 40core 48G ,合人民币 2w 出头,非常便宜
还有 iPhone 17 Pro Max

我也在 NSW 这边,UNSW 还挺不错的。

租房非常贵,其它的还可以接受。
8 天前
回复了 WizardLe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澳洲留学电子设备怎么选?
小米有风险,可能被封。
@Nasdaq #13 奇怪了?买 Pro 可以豁免骂人吗?@Livid
19 天前
回复了 AutumnVers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跟老婆在一起十年了
祝福
@artiga033 #201 买到难吃的投诉怎么解决?谁来解决?
平台不是做个系统就行

你是担保方,食品安全资金保证这些,没有收入的话,问题无法解决。
5 月 31 日
回复了 wuruxu 创建的主题 OpenAI 给大二的小孩买了 GPT Go
其实孩子学习,我个人感觉用 Gemini 会更好一点。家里有一个高一的小孩,给他买了 Gemini

我自己公司提供不限量的 Claude 和 GPT ,但是我觉得不太适合他,也没给他用
独立自主,性格爽快,觉得比较成熟简单

这个结论得到的比较草率
5 月 31 日
回复了 intoext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每天瑞幸自由,算是中产的标志了吗?
@Livid @dna1982 骂人
是优点,把握分寸不越界就是好事,你会得到更多。
ralph loop + 顶着 all cache 跑,坚决不换 session 。

别说一周 2M ,一周 2B 都不够。
你能租车代替买车,就说明你的需求和某些买车的人不太一样。

因为有些买车的需求,比如说接送孩子之类的,是无法通过租车来解决的。
5 月 22 日
回复了 Tili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消除 vibe code 产生的技术债?
/simple
@haha1903 #42 再 + CF tunnel
glinet RM10 + 手指机器人
5 月 16 日
回复了 roccaplover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小项目的作者不回邮件还挺打击用户信心的
巨婴,这个世界不会按你的规则办事。
有事提 PR/Issue ,发邮件也行,理不理你是别人的事情。
@malusama #2 要个外卖,奶茶比较难看出金融问题。也许金融问题是反过来的。
不知道体积是否能做到 sim 卡大小,beesim 的方案比较有吸引力。供电,蓝牙,便携要素都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7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6ms · UTC 16:03 · PVG 00:03 · LAX 09:03 · JFK 12: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