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anayoooo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GoldenSheep 已加老哥,9 号就能启动了
@GoldenSheep 对,目前还是没办法互通,但是这个问题他们已经在做了,就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实现。另外老哥要不要加个 steam ( nunotaba_shinobu ),1.4.5 上周刚出,准备把原版再通一遍。
星露谷物语,动森,牧场物语,星之卡比,泰拉瑞亚,我的世界,索尼克,初音,马里奥兄弟,路易洋馆,分手系列,po 带你妹一起玩啊
可能是你在苹果上绑定过信用卡了,然后充值金额也不大。
2025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bronyakaka 创建的主题 Linux 2025 年各大 Linux 桌面发行版安装问题及请教
1 、星火商店可以下载官方发布的 linux 版本程序
2 、你在官方渠道下载的软件,基本上也可以用星火商店卸载。除此之外就只能手动 apt remove 了
3 、建议试下 libre office ( debian 自带的),qalculate-gtk (非常棒的开源计算器),fastfetch (一键查看系统信息,neofetch 已在 debian13 中被移除),一键换源( https://linuxmirrors.cn/),linux 是完全支持 steamgui 客户端以及 cli 的服务端的,我前段时间一直用来和小伙伴联机泰拉瑞亚(就是装起来有点费劲)
桌面环境推荐 xfce ,非常轻量级,超级流畅,稳定维护,另外看楼主的芯片很新,估计显卡也很新,对于 debian 来说,驱动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完美支持。
另外想问下楼主,你 win11 用起来感觉卡的话,有木有看过任务管理器和资源管理器,是磁盘占用超多还是啥情况,我这边也是 amd 平台
2025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碰到过 System 磁盘占用率很高的问题吗
@Lamcort 我只能说真的很神秘,打开资源管理器查看,有时候是 system 进程占用最高,读写都很高

有时候又不是,但是在任务管理器里面会显示成 system ,起初我以为是自带的 defender 的问题,卸载禁用,删除计划任务,没用。接着又找第三方修改版 win10 ,就是直接移除了 defender 的镜像,还是没用。最后装了 debian ,就一点问题都没了。。。
2025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碰到过 System 磁盘占用率很高的问题吗
磁盘寿命应该没那么快到,新买的 ssd 都还没一年呢,确实是插在 m2 接口的
今晚不信邪,装了 debian 试了下,真的很流畅,感觉总归是 amd 芯片和 msi 主板其中一个有问题,或者都有问题,qaq
2025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碰到过 System 磁盘占用率很高的问题吗
已经试过换固态了,一度以为是自己的盘坏了,但是用 CrystalDiskInfo 和官方的 Biwin Intelligence 看了下,错误都是 0
@PrinceofInj
2025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碰到过 System 磁盘占用率很高的问题吗
@ntedshen 很神秘的,读写 1mb/s 都没的,但是占用能高达 85%以上,pid 序号是 4
2025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碰到过 System 磁盘占用率很高的问题吗
@darkway 没有挂着
2025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Eagleyes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10 停止支持,大家准备好了吗?
win10 后面几次更新后,每次开机都要扫盘,打开文件扫盘,关闭一对应用继续扫盘,除了扫盘扫盘,还是扫盘

我现在开机基本什么事情都不干,要等系统差不多 1 小时后,磁盘占用率才能从 100%降到 10%,我按照教程,改服务,禁 wd ,都没能阻止它扫盘,我真不知道它到底在扫什么

最气的是,有一次团战,我小牛跳刀摇大的时候给我扫盘,卡的我直接团灭
没玩过 nas ,黑群晖都要这种处理器的吗,试试低压 au ?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Steam 关于游玩刀塔 2 人机开房问题
@ynxh 如果三人只匹配官方人机,那是秒开的,但是玩那个 open hyper ai 的话,就必须要本地主机,那我同学必定连不上,很神秘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Steam 关于游玩刀塔 2 人机开房问题
@LIPOLIS 那个 ai 必须本地主机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Steam 关于游玩刀塔 2 人机开房问题
@mcone 对,那个 ai 必须本地主机。我的怀疑是,v 社为了避免高分段带低分段打匹配,从而作了限制,但是人机都有问题的话,感觉又不太现实。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Steam 关于游玩刀塔 2 人机开房问题
@LIPOLIS 主机地址就是本地主机,我和网友玩的时候,也不是完美启动项,不开加速器也可以玩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anayooooo 创建的主题 Steam 关于游玩刀塔 2 人机开房问题
@shadowking 试过了,也不行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lpffernando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 17 去实体店摸了下,感觉还不错啊
我觉得国内安卓最大的问题仍然是自带的应用过于臃肿,广告太多,其他现在都大差不差了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6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6:08 · PVG 00:08 · LAX 09:08 · JFK 12: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