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owesu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7
2018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eshijiazu 我就偶尔看看 如果有好消息 通知我,邮箱就是我用户名加 gmail 的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eshijiazu 网上看到一个人的二维码 解析了后是
1$中间是联通的服务器$KSA4GYX-9CX88PZA$1.2.840.10045.4.3.2$1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thinnonex 我赞同你的看法,主要就是不知道联通的 esim 的服务器是哪里,貌似不是 二维码中识别的那个服务器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eshijiazu 我没有 tele 你有 wx 么 我加你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eshijiazu 上海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PA:1$rsp-0002.oberthur.net$V9MUB-LYGVE-JZD1X-UMLHK

1$esim.wo.com.cn$$1.3.6.1.4.1.46814.104.9

@leshijiazu 分别是 2 个 SM-DP+地址 通过二维码识别的
2018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leshijiaz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联通大神进:关于 iPhone Xs 的 eSim 问题。
@leshijiazu 中午去试过了 也给了我二维码 然后显示无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4:06 · PVG 22:06 · LAX 07:06 · JFK 10: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