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uihuil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9 页
回复总数  975
1  2  3  4  5  6  7  8  9  10 ... 49  
@nofishing 感谢大佬
@Oodooc4a 感谢
@nofishing 用商业化或者开源数据库系统从 0 到 1 搭建数仓
@Oodooc4a 老板 手机号不对啊 ,无此用户
@orion1 还真不是呢,有经验的可以少踩坑,特别是底层的架构方面,没经验的都不知道怎么问 ai
@Oodooc4a 老板 我不是程序员,这个代码是啥啊 谢谢
统一回复一下
ai 干活太快了,新手驾驭不住,需要老鸟
17 天前
回复了 dogking2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一顿折腾
舒服啊
24 天前
回复了 sdcg1994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你们的上海联通 9929 都还好吗
@linhu66 cn2gia 也要办得到啊
我用 cmhk 上台卡,还可以,200 分钟每个月通话
5 月 31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无 ipv6
@shenjialun 现在 9929 和精品网已经很接近了,硬要说的话还是精品网好,毕竟 9929 太老了。。。
5 月 30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无 ipv6
@v1 看 asn 的哦,特定 asn 有加成,特别是三月份 9929 直接 peering 10099 了,基本上亚太现在还是很舒服的。拉的很直,丢包很低,速度也不错
@xyz3210 最近我在拉专线,发现这些出入口局用处可大了,比如沪韩,走的是青岛出口,走上海延迟会高一点,所以大概率这些出口是为了专线准备的,如果哪天能把民用的路由调过来,就更好了。。。
找一家 vpn 供应商就行,让他们去解决
@godleon 哦 难怪了
不过 claude 用的爽还是买 token 吧,现在就算是 max 也是缩水的厉害。。。其他家也都是
好奇怪的问题,claude 不都是公司买 token 吗?我们团队一个月烧掉 2000 刀的 token
其实也不贵,2000 刀一个程序员都招不到
买了一个好点的交换机,tplink 什么都可以,交换机屁股有一个接地的螺柱,直接连上去就行了
交换机要买 3 眼插座的
4 月 29 日
回复了 mightofcod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公司真的有古法编程程序员
那我多年我坚持手作代码,ai 写出的没有灵魂!
@kandaakihito 我见了很多程序猿,github 都不会用,服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4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04:57 · PVG 12:57 · LAX 21:57 · JFK 00: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