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nezh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1
1  2  3  4  5  6  
上磁带吧,最便宜。还有就是 TB 级别的数据,直接存在阿里云啥的就行了。
万一呢?
2018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talen66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团建,强制人去,各位有何看法?
我能说:我们的还要自费,而且在周六日吗?
前几楼是腾讯的水军吧+1
@jasonyang9 有些的是 EC 存储,物理基本等于 1.4 备份,可靠性和三副本差不多。不过云硬盘而言,丢失用户数据一定要尽量给个用户找回。而且要经常提示用户备份一下到对象存储,保障数据不丢失。其实,本质上对用户的教育还是不够,普通的 RD 那里懂快照(照相一样,记录某时间点的事务状态,并不拷贝数据)、备份(物理拷贝一份)的区别。推荐大家多多考虑多云灾备。
2018 年 8 月 5 日
回复了 TriiHsi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CS 大学新生笔记本的选择
选来选去,我还是给弟弟买的苹果。MBP 为啥不适用呢? office 不好用?
桔子理财,爆了吗?
@manzhiyong 是啊,当时还没有出成绩还不太确定买啥 level 的😂
@EchoChan 感谢
@murmur 轻薄吧,不想让弟弟沉迷游戏。
备注:不要联想的哈
2018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bdomn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书单分享,大家上半年都读了哪些非技术书?
《浮生六记》
《姑娘,你活得太硬了》
《原则》
《自备与超越》
《金字塔原理》
第一,我是比较赞成各位遵循自己的内心的,如果觉得方向不一样也不必强行在一起。
第二,客观来说,程序员和会计的职业发展还是很不一样的。程序员的危机感确实是比较强的,毕竟技术更新这么快,比你年轻更拼的小伙子层出不穷。会计行业的危机感确实比较低一些。
第三,就努力而言,看大家怎么定义努力了。有些人觉得自己技术有精进未来有期望涨工资就算努力了,有些人觉得多接触理财啥的,资产增值算努力了。具体看大家自己,有认识的程序员天天学习,技术越来越好,职级越来越高,工资越来越高的。也有天天关注理财,赚了不少钱,但是技术长进普通的。还有些看起来很努力但是却没有任何收益的。
第四,妹子努力不努力,也有很多影响因素。有认识一个之前做会计的姐姐,有段时间特别想结婚,他男朋友一直都说没有钱啥的,要再努力一两年等有钱了再结婚。结果,这个小姐姐自己非常拼的工作了 2 年,后来开了一家会计公司,天天跑业务,超级拼的,赚了不少钱,自己在武汉买了几套房。现在她男朋友特别想要结婚,小姐姐已经完全没有要结婚的想法,还想再多拼一些。作为一个外人都可以看出她男朋友现在战战兢兢的。所以,大家在有些经历后,才能再次找到人生的目标和方向也是很正常的。
总而言之,缘分这种东西还是比较难讲的,也希望自己和大家都能够早日找到清晰的目标和方向并奋斗不息。
2018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Romanticlizh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毕业两年,一身病。。
1、结膜炎,很简单,买瓶 10 来块钱的眼药水滴几天就搞定了
2、乳腺增生,要定期检查,不能经常生气
3、腰肌劳损,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
最最重要的是:运动&work 要平衡一下,而且女生要有点生活气息,逛逛街、做做饭、旅旅游、做做美容啥的都行啊。
2018 年 5 月 26 日
回复了 PHPer233 创建的主题 北京 过几天回老家,北京有什么好东西值得带给朋友的?
淘宝买一点驴打滚、果脯、烤鸭啥的。
2018 年 5 月 23 日
回复了 v2gg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知乎疑似死亡...
已经挂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7:44 · PVG 01:44 · LAX 10:44 · JFK 1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