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ryguo201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25 年 1 月 16 日
回复了
yangstar
创建的主题
›
iPhone
›
16pm 想卖了换 16
之前用的 11pm ,去年果断换了 15p 。。今年 16p 比去年 15p 又增重了。
非 p 的版本没有高刷,看着确实别扭,去年给家人买的 15 当时就感觉卡卡的。可以去线下感受一下,我当时还测试了某个没有高刷但还是老系统的手机,不觉得卡,但是新系统没高刷确实卡,15p 打开省电模式也是卡,所以都不打开。
另外,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更小的手机,想要提升单手打字的体验。
2016 年 11 月 10 日
回复了
begeekmyfriend
创建的主题
›
Android
›
经测试, OpenGL ES 在 arm64-v8a 上的指令优化不完美,特别是 glReadPixels()
求解释。用不同的指令集在同样的架构上速度不一样吗?还是说只是硬件架构不同导致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8:35
·
PVG 02:35
·
LAX 11:35
·
JFK 14: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