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sonhc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6
1  2  
5 月 28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I 写的代码你们是怎么保证质量的?
@gitlight 前一阵子亚马逊已经出事了, 不知道对提速有没有影响
5 月 24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Android UI 辅助开发工具
谢谢。我再研究研究
4 月 30 日
回复了 jiangxiaoshui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崩了,吓我一跳还以为被封了
怎么又崩了, 服务不稳定啊
4 月 30 日
回复了 1094705286 创建的主题 求职 毕业了朋友们,今日 Last Day
@yakumo520 就是, 我这个 70 后程序员没法活了吧
4 月 1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Claude oh-my-claude-code 有人用过吗
@teaguexiao 谢谢。这个自动化,可以中途停下来人工调整一下吧
AI 生成代码后,再在 ide 里浏览也差不多吧
1 月 19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slert 问题是老板怎么知道他不写代码呢? 老板都是听他汇报.
1 月 19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fredweili 简单的不写, 我当然不会说什么. 问题是, 复杂的难的也不写啊. 上次有个很难的问题 (Google 和 AI 都没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 因为我当前项目 delay 了, bug 解不完, 没时间看那个问题(那个问题和当前项目没有关系).
这个问题就一直放在那里几周了, 应该是在等我闲下来吧.
1 月 19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wangyanphp 那应该叫什么合适呢? 3-4 个人也是一个 team 吧
1 月 19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WithoutSugarMiao 我们这位是项目严重拖延且有空也不写
1 月 1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yiyiwa 这个太佩服了, 精力得多旺盛啊
1 月 1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wupher "给我上"和"跟我上", 说的很确切. 极端一点, leader 打游戏, 刷短视频, 刷累了, 喊一嗓子"快给我上"
1 月 1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Gobling 也不是要求 leader 一定闷头写代码, 但 team 人本来就少(最少时 2 个程序员), 关键时刻还不肯出手
1 月 1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team leader 不写代码正常吗
@craftsmanship 感觉 leader 还不算管理层吧, 部门经理才算.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使用 Frida hook 安卓 APP 的问题
晕, 上面的代码没贴全. 居然是 gpt 生成的一段输出 Intent 的 Extras 的值的代码有问题.

以后再也不能相信 gpt 的代码能力了.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使用 Frida hook 安卓 APP 的问题
这句调了的: this.onCreate(savedInstanceState)

我在 APP 中加 log 确认了 MyActivity.onCreate 确实执行了.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miscnot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大模型写代码,毫无乐趣
@icyalala 说的很准确, 是这个意思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lw1064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在电视上有效观影
居然没一个人推荐阿里云盘, 我感觉还可以啊, 有官方的 TV 端. 资源也还比较好找(当然可能不如夸克全).
有点遗憾就是现在不能直接挂载实现完全无损传输
2025 年 3 月 3 日
回复了 jasonhc 创建的主题 JetBrains IntelliJ IDEA 的 copilot 插件能选择不同的大模型吗
@bitmin 这个 bug 没法解决吗? 可以装低点儿的插件版本吗?
和楼主共勉, 我也想写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虽然受家庭压力和自身精力限制, 一直没有开始实现这个想法.
不过我得抓紧时间, 我还能有精力钻研新东西的时间估计最多只剩下 2 年了. 真是少壮不努力啊,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5:01 · PVG 13:01 · LAX 22:01 · JFK 01: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