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iangmuAlv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40
1  2  
该岗位已经有人入职,招聘终止
@penn19 了解,明白你的需求了,已经记录了
@RRRSSS 这个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lightrao 只是这家甲方,其他公司薪资情况我不太了解
@liangjx 了解,这三块的需求我已经记笔记了,下次写帖子我会注意的
@rowena1225 我用了 AI 生成,那么你说这些是什么意思呢?
@enjoeq 我只能说我是取巧了
@qwzhang01 如果是刚进行交流阶段,我能告诉你岗位 JD ,薪资.至于产品形态,团队管理风格是在一面和二面的过程中面试官和你的聊天内容
@obeyatonce 这种应该是没理解你的职业技能吧,不过已经了解你说的方向,我后面的 case 我会注意的
@lianyue 这个看甲方的要求和能不能接受了,当然,不影响工作,你可以带啊
看起来认为我用 AI 的是大部分兄弟啊,我用 AI 去优化一下我写的文案,我用了,但你们不应该关注的,你们想问的问题吗?薪资?甲方?地址?岗位 JD ?这些,等等,我好奇,你们大家大部分都是 Java 吗,有没有搞其他方向的兄弟问点问题的,比如我之前的嵌入式的 case ,那个我感觉很多人,问岗位职责,薪资,以及甲方多的,不知道兄弟们怎么想的
@jiangmuAlvin PS:岗位职责人话版 电源逆变稳定的调配和测试
硬件软件的的调配
@jiangmuAlvin PS 学历要求是一本,类似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这些学校
这个岗位是甲方公司的研发岗位,至于我,就是一个公司顾问,我的身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解决各位大佬的价值实现,这才是重点,不是吗
你们有啥问的都可以在评论区问我,然后有兴趣的话投简历给我,发我邮箱就行。
2024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jiangmuAlv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马来西亚吉隆坡面试通过了,要不要去
@91pornshanghai 好,我先查一下
2024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jiangmuAlv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马来西亚吉隆坡面试通过了,要不要去
说错了,是马来西亚那边,不是泰国,对不起,各位
2024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jiangmuAlv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马来西亚吉隆坡面试通过了,要不要去
明白了,还有什么要注意的点吗,大佬们
2023 年 10 月 7 日
回复了 modX0z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想开个 AI 软件创业公司,武汉还是深圳?
第一,你想清楚深圳的优势,武汉的优势,第二,你这个项目协作方式是什么。远程?坐班?第三,你的客户群体是什么。多大的市场,优势是什么,可以为客户带来什么利益 第四,你需要的员工是什么程度的技术,什么样的能力,销售? 谈渠道,谈合作的能力?第五。你需要合作伙伴吗,合作伙伴武汉好些,还是深圳好些,你对合作伙伴的要求是什么,合作伙伴是否愿意和你一起,或者说愿意一起创业,愿意背井离乡去别的城市创业吗
诺基亚 x7 ,我觉得这个中端机可以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01:44 · PVG 09:44 · LAX 18:44 · JFK 21: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