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iaom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08
1  2  3  4  5  6  
你换成国内安卓,最先受不了的就是,无底线的“个性化”推送,负一屏,通知栏,有种摸到狗皮藓的膈应感
历史数据,不构成未来投资建议
[img]https://i.imgur.com/xrXsO2B.jpeg[/img] 这倍率涨法看不懂,真的是不讲道理啊,600%的涨法,这就是资本主义嘛
<img alt="图片注释" src="https://imgur.com/a/GFJxJxp">。
![我的头像](//https://imgur.com/a/GFJxJxp)
真应了那句话,如果你没有,就看收不收割你得了,是不是把我们当成欧公子了
这么说,使用 Rust ,可以省钱呀,肯定越来越多公司使用 Rust 的了
我问 Gemini:“在 AI 时代,代码都是 AI 生成的,比如 GPT5 ,Gemini3 ,Claude4 ,这种时候 C 代码都是安全的。”
它回复我:单次生成安全,但是演进危险,而且为了安全还需要读取大量上下文,消耗更多 Token ,所以 AI + Rust = 生产力爆发
1 月 8 日
回复了 taogen 创建的主题 YouTube 一人推荐一个 YouTube 频道
@Eagleyes #115 26 年更是这样,尬吹到有些隐隐破防的感觉
1 月 7 日
回复了 Aspector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Logi Options+ 证书过期了
2026 这么神奇嘛?前几天 LOL ,有 10 小时登录不上客户端也是因为 SSL 证书过期
@msywkylemon 量产一代,研发一代,预研一代。现在是不是探索十万兆带宽的路由器了,[手动狗头]
我也是 ac86u,这个路由器足足摸鱼了 7 年,wan 口才接上千兆,内置的 vpn 客户端也从没用过。好奇去看了一眼最新款路由器的配置,万兆!!什么鬼,啥小区才用的上。
2025 年 10 月 15 日
回复了 fanxasy 创建的主题 北京 地铁车厢又多了这么多摄像头!?
@zlkent 是的,我也在安防行业做过。摄像头只有在验收的时候是好的,从政府拿到钱之后,摄像头就开始陆续下线,问题种类真的是五花八门,即使有些很好解决的,也需要人来做这件事,都是工时。表面是工人拿 50 块钱去动一下,背后确实好多部门在联调,所以坏一年没人管都是常事。而且有个规律是,某个摄像头坏了,你不去立马修,它坏着坏着,过几天就好了。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4:09 · PVG 12:09 · LAX 21:09 · JFK 0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