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arobot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Eleth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現在 OS X 上有什麼好用的筆記 app?
@Elethom 確實,我一般用它來做 PDF 的標記,隨便在哪寫還是挺方便的。
2015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Eleth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現在 OS X 上有什麼好用的筆記 app?
OneNote 好像除了 tag 其他都能滿足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