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oma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yangxin0 请问哪家企业优秀应届生都 20k 起了,说出来让我们学习。至少我没在我厂听闻过这种事。
工作 3 年能有什么能力,无非是无比熟悉写写业务代码,搬一下砖。
真心希望工作满 3 年的大神能贴出牛 B 的作品然后再把这些写不负责任招聘贴的人骂一顿。
的确有些创业公司坐井观天,妄自尊大。也的确有些码农坐井观天,妄自尊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1:00 · PVG 19:00 · LAX 04:00 · JFK 07: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