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502008310152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2025 年 10 月 5 日
回复了
goodhellonice
创建的主题
›
汽车
›
有开领克的 v 友么,看中了新发布的 08 车型。。。领克的车靠谱不。。。
01emp 开了快三年的路过,五万公里有两三万是在川西和新疆跑的。
怎么说呢,领克的车,车开着没毛病,舒服好开。
但是如果你考虑智驾,考虑空间,那领克没啥优势,甚至算劣势。
从价格来看,领克的车没啥性价比,但是好在安全和用料还算行吧。
个人跑高速都是用领克的辅助驾驶,还算可以,每年一个人成都广西来回跑几次,然后上次去新疆一个人四天从喀纳斯赶回广西也都是用的辅助驾驶。
08 外观也还是挺帅的,唯一让我觉得不太行的就是没啥实体按键。
最后就是,去试驾去试驾去试驾,适合自己的才是好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