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aoyuta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58
1  2  3  
10 天前
回复了 quqi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沉浸式翻译有无桌面版本?
没有桌面版的,他是浏览器插件。翻译的话你可以用 STranslate
11 天前
回复了 Pinia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收到一个杭州 offer 该去吗
不如在找找吧,都是 17 ,为啥要跳槽啊
11 天前
回复了 shintendo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iTab 把我自定义添加的网址替换了
最后发现还没有收藏夹好用。。。
11 天前
回复了 CHTuri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智谱真的一言难尽
@nakun233 油猴有现成的,都是脚本和脚本抢了早就
一般都直接命令行敲了,常用的其实也就那十几条命名,不难的
23 天前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重置了兄弟们
@Clannad0708 自己做个开源项目不就得了,猛猛蹬
23 天前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重置了兄弟们
昨天没开快速,亏大了
5 月 26 日
回复了 MagicCod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坏事了,阿里云 dns 解析收费了
还好我挂 cf 上面了
5 月 25 日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客户端打开慢
@bjznl69 感觉像是进去的时候不走代理登录,等超时了,才进去,直接用环境变量的代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客户端打开慢
@simonsww 那就还不如直接 tun 了
5 月 19 日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客户端打开慢
@zenfsharp 而且 github 之类的插件都安装不了,难顶,还是的 tun 啊
5 月 19 日
回复了 xuromky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回到了 chrome
用习惯了 edge 的全局鼠标手势,chrome 没有原生只有插件做的半吊子,有点难受,不然早回去用 chrome 了
5 月 15 日
回复了 CloudS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别买阿里 Token Plan [降智严重]
我要 glm5.1 感觉还好啊。就是一下午能用 50%,扛不住
5 月 15 日
回复了 xiejay9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KIMI code 偷偷改 token 计量
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最近一到下午,特别是晚上,claude code 跑一会就报错退出了,还要手动让他继续,就很烦
我用 kimi 的官方会员,应用的 CC 。编码能力可以,基本一次能写对
3 月 27 日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openclaw ubuntu server 的浏览器正确姿势是啥?
这两天刚搞好这个,无头浏览器动不动就是 cf 人机验证,google 拒绝、登录状态记录丢失,很烦。现在我让他给自己装了 xfce+桌面版 chrome ,然后就当正常浏览器用了
2025 年 7 月 19 日
回复了 jethro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ursor 的 Tab 现在有平替吗?支持跨行跳转的那种
现在自带的 copilot 不就有吗,免费限量而已
2025 年 1 月 20 日
回复了 chenJianRong123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国补安卓手机推荐
@ShawnSky 我给我妈买的 1+ ACE5
2023 年 10 月 6 日
回复了 lemo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求一款远程控制的软件
raylink ?
后端的重点不在于语言,重点是架构设计,领导熟悉啥语言那就啥语言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20:31 · PVG 04:31 · LAX 13:31 · JFK 16: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