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g106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0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5 月 23 日
回复了 asdgsdg9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岗的领导完全不懂技术,真想跑路
为什么是你去和对方负责人说公司打算给他们换新的,如果你们领导没有授权你去说,你不能这么去传话
@hronro 扣子编程是一个 AI 驱动的应用开发平台,打造了兼容多种开发范式的开发者生态,可帮助你构建并交付生产级别的全栈 AI 应用。只需要清晰描述你的需求,扣子编程就能帮助你打造可用于生产环境的智能体、工作流、技能、移动应用、网页应用或小程序。

这是扣子编程官方的介绍,应该是字节旗下的
@zhishi69 是的啊,我们技术开发也用的 ai ,不会去用扣子,关键老板是一点没接触过开发,硬要用他自己扣子写的作为商业项目,我们来擦屁股,一天他要改好几个版本
@closedevice 是戴尔那款吗
5 月 13 日
回复了 JackVincenne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公认的早买早享受的有什么?
好电脑 好显示器 好桌子 好椅子
@wupher 降 2000 是我自己提的,等他赚钱了,我再拿项目奖金。这样我有时间接外快,还可以去前公司老板那边再赚一份工资。还是挺划算。希望能好运,3 个都能兼顾
@yetAnotherJoe 做智能物业这一块,应该问题不大,还有我们技术提供项目,他提供资金,我觉得可以先去试试,当混个工资,做起来拿点项目奖金,如果让我们做灰产,我不会写一行相关代码,当晚跑路 他也害怕再进去,里面关了 8 个月,有前科那个判了实刑 6 年半
@tuomasi 没有啊,怎么可能,我们可不敢再干灰产了,第一个被抓进去那个判了 6 年半,因为有前科,我们只想赚点踏实钱
@tianjiyao 其实我觉得也有点道理 在家 电脑损耗 还有夏天到了 空调费用 可惜老板不这么想 肯定在想在家里偷懒
@guguji5 如果少拿 8000 ,这家我就不干了
@tianjiyao 这次应该不会,点子我们出,他负责出钱,如果发现他还干灰产,我会立马不干,小地方自由的工作不好找
@Foxkeh 他不是以前公司大股东,准备做物业类的人工智能系统,让我们也想想什么可以做他去拉投资,应该不会再搞灰产了,如果搞灰产我立马不干
@youjiji v 站发过好几次,就不发了,就是被公司坑的,公司做四方支付,拿去给棋牌用了,公司还参与了那边分红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ito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rae 海外版本模型越来越少了
@VitoD 服务商选 openai 模型自定义 模型 id mimo-v2.5-pro 请求地址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chat/completions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ito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rae 海外版本模型越来越少了
@VitoD 不支持吗?我自定义模型里加了小米的 mimo-v2.5-pro
5 月 12 日
回复了 Vito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Trae 海外版本模型越来越少了
@MX123 真得少了 我刚才打开看了下 比昨天都少了一些
@x86 不是客套话,他们也不想增加工作量,如果真拘留多点工作量
@yakumo520 是不起诉啊,但是给了行政处罚建议,公安那边帮我们说清说行政处罚就算了,检察院不同意还是要行政处罚,不知道是拘留还是罚款
5 月 8 日
回复了 lg10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今天终于拿到了不起诉决定书
德扑?包进去的,比我严重多了,不管你们是面向境外还是境内,都一样,就看运气了,就算你干过几个月,他们后面出事,还是得把你给揪出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28ms · UTC 06:59 · PVG 14:59 · LAX 23:59 · JFK 02: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