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muxi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
最近项目用了 Yii2,忍不住来吐糟下:Yii2 框架非常好功能非常强大,但是视图层 widget 过家家一样简单用用生成个标签、表单还好,真实应用上为表现交互需要更多自定义用起来就是 TM 噩梦,折腾... 什么玩意,严重 delay 项目 -- 注意:我说的是 widget,但是上面仁兄有话说了不用 widget 你用 yii2 干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4:08 · PVG 12:08 · LAX 21:08 · JFK 00: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