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osetea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4
1  2  
想请教下楼主,现在 OI 强基的政策走向是怎样的,娃三年级了,一直往这个方向培养来着
8 天前
回复了 lslc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姑娘三岁了每天都想暴打她
如果你老婆只是反对你打孩子的话,那简单。我一般也不怎么打,就是罚站,站久了就知道错了,还不知道的就关房间里,你和她一起在房间里呆着,不允许她去做别的事情。
5 月 25 日
回复了 a021007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不给钱我该用哪个 AI 码代码?
@jackOff 开放给大模型不代表开源啊,只是说相对 ai 带来的效率提升,这点代码泄露已经不重要了
5 月 25 日
回复了 a021007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不给钱我该用哪个 AI 码代码?
@jackOff 那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 ip 和用户才是核心资产
大家有试过多邻国的 ai 聊天模式吗,我觉得挺好的,循序渐进对话,而且 ai 加持下和真人都差不多
2 月 25 日
回复了 bmpidev201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非体制内的人,靠什么替代铁饭碗?
@miscnote 是不是对大厂有所误解
1 月 28 日
回复了 Crazy07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持有了 100 万+茅台股票了,当然肯定赔
喝白酒的人变少,这是事实,还有啥好争论的。网上到处都搜得到销量之类的
好奇,在杭州躺平需要多少米才行啊
1 月 4 日
回复了 Nexora 创建的主题 Cursor Cursor 订阅错了能退款吗?
可以退的,我和你一样点错了,他们回复比较慢而已
2025 年 12 月 17 日
回复了 PtA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小米发布了新的开源模型 MiMo-V2-Flash
试了下,感觉不咋行,有点差
2025 年 11 月 13 日
回复了 hellodigua 创建的主题 游戏开发 提个疑问,游戏是软件工程中最复杂的吗?
游戏也有简单的和复杂的,简单的如小黑屋这种只要设计好数值体系,会软件开发就会做。复杂的网游涉及的就太多了,就算用 ue ,unity 这种引擎,也要熟悉大量的概念,网络,物理,骨骼动画,渲染,gui ,寻路,ai 等等
2025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dumbbell5kg 创建的主题 杭州 请教杭州买房的问题
尽量买新的楼盘吧,好的学区还是很贵,一般的学区也没啥意思。还是新楼盘户型啥的住起来方便
2025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zhangxiaoy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请教 v2 的宝爸宝妈儿童配镜的问题,有点点焦虑
不一定都是电子产品的锅,只要长时间用眼都会容易近视,要看你娃平时都在做什么
我觉得也没有很强啊,可能就是关节比较多,所以丝滑一点。包起来感觉估计是为了先黑一波再反转吧
冷水鱼是没问题的,一般都很糙。我的海水缸就不行了,各种设备加起来有十几个……
2025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aJieK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买房对家庭的一些感触
杭州 183 ,已经很偏远了,也很难跌到哪里去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6:51 · PVG 14:51 · LAX 23:51 · JFK 02: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