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yzz0612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2
1  2  3  
5 天前
回复了 xiaoluch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肯定选外企啊,游戏公司会更稳定?项目都还没上线,多测试几轮数据不好直接裁整个项目组。现在 AI 这么强,多点自己时间折腾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好吗
最近?一年半前的东西了吧
4 月 8 日
回复了 isSimo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我和我姐没让我妈去大舅妈家拜年这件事
上一辈的事你少掺和。你和你姐不想来往就别来往了,也不用拦着你妈,看好你们的钱就行。人老了会越来越怀旧,以前的委屈、争执也会慢慢看开
用爱发电吗,你就不怕 AI 解读、AI 生成把你 TOKEN 爆了
有部署文档吗? docker 之类的?
3 月 23 日
回复了 midsolo 创建的主题 深圳 深圳低价办停车月卡的新骗局?
之前我停碧海湾旁边的中央大道,是个写字楼,月卡 380 ,拿行驶证直接办。那边城中村根本找不到车位,小区不给办
2 月 28 日
回复了 kubecod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原来中年男人,真的没人疼了
最近喜欢听一首歌《谈爱已老谈死还早》,一些歌词:

这辈子为情为钱
还剩下多少尊严
那一句先苦后甜
等了多少个明天
深夜里辗转难眠
心里有苦不敢言
上次发自内心的笑
我已记不起是哪年
现在的年纪谈爱已老 谈死又还早
奔波了半生只图温饱 活也没活好
我为了撑起这个家是倒也不敢倒
可累的时候又有谁能让我依靠
6YPMATVPLM 感谢
2 月 26 日
回复了 79lawy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厌恶酒桌文化的碎碎念
我是不能理解你又厌恶又主动上酒桌是什么想法的。不想喝有的是理由,我不信亲戚还能逼着你喝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enzospac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求助, 楼上空调滴水且不配合整改有解吗
纯好奇,为啥 13 楼空调滴水不是滴到 12 楼或者其它中间楼层而是 4 楼?是楼主家的窗户外扩了吗?虽然很常见但好像是违规的。隔了这么多层换我也得嘀咕,楼下都没说我空调漏水,你隔了十层楼的说是不是想讹我🤣
2025 年 7 月 7 日
回复了 june4 创建的主题 游戏开发 2D 游戏中的长子弹(比如闪电)是怎么绘制的?
图片变长不是只有拉伸变形,还可以九宫格、图片重复
2025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AlexJesu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测试] 测测你是绝对的赌徒,还是冷静的分析者?
我这去翻源码找答案的算什么🙈
2025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nizhong044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发图片了!
2025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xkme404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为婚姻与生育,算一笔经济账
按你的计算的话吃饭、各种消费肯定也是亏的。经济账上可能不亏的叫投资,其他都叫消费。
2025 年 3 月 31 日
回复了 hangzhou20231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父亲生病,我该不该辞职?
你出了 6/7 的钱+1%的人力,你姐出了 1/7 的钱还有 99%的人力。你还享有 100%的继承权。如你所说,你姐工资不高,那她出的钱已经是她尽全力的结果。评论里说的好听,没啥好东西继承给你都不想要,那你倒是跟你姐和亲戚明说啊。你想只出钱偶尔探望,那就钱全部你出;想你姐也分担一部分钱,那你也得出人力照顾(不管是你还是护工)。亲戚咋说没必要听,跟你亲姐好好商量下,她也有自己家要照顾撒
2025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peterli427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有多少小时候玩《问道》端游的?
建议别公开发,我司有专人打击私服,送进去不少人了🤣。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万一被我看见🙈举报了咋办
2025 年 2 月 19 日
回复了 zj2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买婚房请教各位已婚/订婚的兄弟姐妹们
1. 在老家待,结婚后跟父母一起住矛盾会很多,所以买房是刚需,哪怕你换个人结婚也要。
2. 都是开车半小时内的距离,多上个厕所的时间,这点差异基本可以忽略不用考虑
3. 看着没打算分手,那就抛开各种因素,以你们结婚后,以小家的角度去考虑。什么离娘家近、离婆家近,一年能回几次?婚后你们住得舒不舒服,以后娃好不好上学才是要考虑的
4. 房子我倾向于物业好的,人工湖什么的没人打理就是臭水沟。洋房有电梯吗?周边的公园、学校、医院你都不比较的?
不想借没必要死盯着你老婆劝,叫她弟自己过来开口说。你老婆你不好说,她弟她不好催还。所以就让她弟直接找你借,免得她弟以后来一句:”我本来就说不用借,是我姐说没事可以的,我以为你们商量好了的“。你老婆伏地魔劝不了的,但正常男人应该没脸要别人家吃土给他钱吃香喝辣的
2024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lumosch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是否进产房陪产
我是单人间+导乐+陪产几个自费的都上了,都不后悔。初胎顺产基本在产房都要呆 10 个小时以上,这期间外面家人都等得很急,陪产可以提前进去,同步情况、订餐喂饭,跟楼上说的一样,最后一步都会让你出去的,看不到你老婆不想让你看的情况。基本也的确就是个精神支持,所以我又请了导乐,她会指导你老婆的,不然就一个助产士对好几个孕妇,我里面听声音感觉都不是很耐烦的。单人间除了安静,也能让你睡好点
2024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Aust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各位宝妈宝爸,哪款 App 儿童科普视频多?
宝宝巴士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