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dash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8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yalelyn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只有我觉得 QQ 邮箱的登录界面很丑吗?
只要许巍《白莲花》在,会一直用下去
去个好点的公司吧,你这东打一耙,西打一锤的技术栈,都仅仅是停留在基础业务层面。

至少我没看到闪光点,深度不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5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6:31 · PVG 00:31 · LAX 09:31 · JFK 12: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