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ilsex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2018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bohanyzu
创建的主题
›
macOS
›
mac mini late2012 支持 2k 分辨率吗
@
qdsearoc
无解,换了这根线我的 mac mini 2012 还是无法输出 2k。不晓得什么问题了。
2018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bohanyzu
创建的主题
›
macOS
›
mac mini late2012 支持 2k 分辨率吗
@
qdsearoc
请问你用的线连接 mac mini 2012 和 2k 显示器啊,我的 mac mini 2012 和 hkc T7000 钻石版,用 CE-LINK Mini DP 转 DP 高清线 1616 无法输出 2k,只能输出 1920x120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ms ·
UTC 19:17
·
PVG 03:17
·
LAX 12:17
·
JFK 15: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