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x20062007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8
设置 TCP-MSS 值为 1400 试试。
2024 年 7 月 10 日
回复了 sicko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坐标深圳 怎么判断是不是晚高峰呢?
@yyzh 同求,什么软件啊
破案了,爱快有个 TCP-MSS 值,手贱改为 1492 了,恢复默认值 1400 后,内网跑满千兆
@joker8ren 如果是 gpon 设备换 gpon 设备,xgpon 换 xgpon ,基本可以自己搞定。如果 gpon 换 xgpon ,那就先要找移动的人将自己设备类型换过来后,你才能换。
@VwEI 这个怎么测?
@yunv2 试过了,用了腾讯的应用宝,没啥效果,我试试安卓虚拟机看看
@bigTeacher 有没有推荐的华为云镜像下载呀,我试试
@chanwang 台式机到路由器,iperf 测速能跑满 2.5G 呀,应该不是线的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5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ms · UTC 10:08 · PVG 18:08 · LAX 03:08 · JFK 06: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