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kesh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8
@SUP7R9 我的小米 10U ,设置的电池里有电池状况,里面有“一般”、“正常”、“良好”和“极佳”四项。我目前在正常的这一栏中。
2011 年 4 月 3 日
回复了 Kid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Finally, I become a Mac user.
我早就加入了,但是我基本还是果黑,哈哈
2011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你目前同时在进行多少个项目?
哇靠,我以为一个人做4个是很多了,原来大家都一样啊,5P的人生啊
2011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benjiaminla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平时用IDE呢?
@gonghao IntelliJ实在是比较贵啊
2011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benjiaminla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各位平时用IDE呢?
Netbeans,主要因为项目多用Maven,而Eclilpse对Maven的支持比Netbeans差多了,尤其是对Maven Customize多了之后,简直没法用。现在用久了,反而发现Netbeans非常好用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6:58 · PVG 14:58 · LAX 23:58 · JFK 02: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