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orthernlight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65
1  2  3  4  5  6  7  8  9  
用户 ID 687,谢谢老板
aGF1ZUBsaXZlLmNu
谢谢老板!
4 月 14 日
回复了 dwhzy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想不到文案了, codex 中转,留邮箱就送。
emhhbmd6b25neWVAZ21haWwuY29t
2025 年 10 月 26 日
回复了 Natsun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今年的 OV 二选一
已入 X9 Pro 5 天,我觉得 X9 Pro 的屏幕还行,比我之前的小米 11U 显示的要细腻,虽然 11u 的分辨率高。11U 是雷总口中的安卓之光,但给我的印象不太好:

1. 不到一年屏幕就坏了(颜色突然显示不正常)
2. 电池太不耐用了,1 天 3 充,换新电池效果也不明显
3. 小米之前的 MIUI 用着还算流畅,但前两年升级成 hyperos 后真卡,真是想不通小米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投入大量研发费用是为了用户的手机变的更卡吗?听说 hyperos3 好了很多,但我的 11U 已不支持升级了,俺了体验不到了,才 4 年多
4. 发热太严重
5. 最致命的是 11U 前两个月开始 WIFI 坏了
鉴于以上小米的各种缺点我开始考虑换其它品牌的手机了。当然我不是在黑小米,11U 还是有一些优点的,最大的优点是手感非常好,边框有弧度,外观也是我喜欢的。
Find X9 Pro 轻度使用电量可用两整天是我喜欢的,拍照也不错。
202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goofis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好陌生人,可以祝我生日快乐吗
虽然不在 150 楼内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2025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carson8899 创建的主题 Solana 兄弟们,补一下空投
GVKjPtiYSeiuGU91E9njXXftqgmkgdqmtLNH8buENnKU
2025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carson8899 创建的主题 Solana 教程:入场持有社区代币$V2EX
GVKjPtiYSeiuGU91E9njXXftqgmkgdqmtLNH8buENnKU
老板,能不能给我点呀?
2024 年 5 月 30 日
回复了 MFWT 创建的主题 IPv6 V 站的(前)大学生,你们学校什么时候开支持 IPv6 的呢?
09 年支持的,这里有对 125.219.48.8 这个 ip 熟悉的小伙伴吗:)
2024 年 3 月 16 日
回复了 walle1530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手里有大量 GPT 额度欢迎白嫖
账号 openai ,感谢 op ,好人一生平安
没被看上,面试的机会都没给,不过已经有其它 offer 啦。
挺近的,上班走路就可以过去:)
这个世界真是小,上次还在 v 站上遇到同一个小区的
2023 年 7 月 4 日
回复了 qbitmissio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以一种极另类的方式获得了公网 IPv4
在 v 站上,城市名是违禁词吗???
人在郑州。技术栈:.NET Core, Vue3, Go
2022 年 1 月 3 日
回复了 laki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小米 12 上手了,有个问题?
感觉小米的做工越来越不行了,我的小米 11Ultra 用了半年多屏幕就出问题了,会出现诡异的红色,请看下图:
![1.jpg]( https://s2.loli.net/2022/01/03/zEo6cGmtQZBbyi5.jpg)
![2.jpg]( https://s2.loli.net/2022/01/03/TULIklHt9yph2NW.jpg)
挺近的,每天坐地铁从你们楼下经过:)
2021 年 3 月 9 日
回复了 djyd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我对 Svelte 的看法
svelte 是个好东西,只是目前的生态还不行,真正用的时候可能要自己造轮子了。前段时间找遍了整个网络,tree select 这样极为常见的控件都没有,于是自己写了个,希望大家有需要的可以用的上。地址:
https://github.com/haue/svelte-tree-select
2020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SpiderZz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迟到的永远都不是离得最远的人
我上班两年多没迟到过一次,打卡时间和上班时间误差小于 1 分钟的概率在 90%以上。
每天骑共享单车上班的。
2020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chenglongWo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各位老哥,离职工作交接一般要多久啊?
你算是好的了。我上周已提离职,竟然还要让我把这个刚开始的项目干完。可是我一天都不想干了,我该怎么办?还欠我半个月的工资没发。
2020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qq286735628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深圳][25K~40K][腾讯]高级前端开发工程师
是不是有点低了?看新闻上说鹅厂平均月薪七万五。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15:34 · PVG 23:34 · LAX 08:34 · JFK 11: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