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whe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7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TimePPT 我的 imac 升级完之后就是变卡和 siri 不让搭梯子。。。也是醉了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TimePPT 握爪~求解决方法~这算不算 sierra 的 bug ?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ariza 谢谢~我研究一下~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chztv 那个要不起。。。太贵惹~TAT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chztv 谢谢~请问该如何查看 siri 用了哪些域名?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chztv 我的就是用 pac 代理地址, siri 就显示连结有问题,把代理取消后就好使了。。不能用 google 好捉急。。
2016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qwhe 创建的主题 macOS 升级 Sierra 后 搭梯子 用不了 siri...
@wclebb 我用的是谢公屐自动代理的 pac 地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3:17 · PVG 11:17 · LAX 20:17 · JFK 23: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